那天突然就想看这部电视剧,我用了两天的课后时间看完了20集,熬夜追到了更新的剧集,为什么看这部电视剧呢?说实话,原因是这部电视剧被曝出激情戏太多,男女主角的激情尺度太大,所以我就抱着好奇心去看,想看看到底尺度有多大,结果并不是媒体说的那样,嘻嘻我认为的。其次就是想看马伊琍,她演的戏我挺喜欢的,所以就这样,我又过上了追剧的生活。
在看这部剧之前,我对朱亚文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关注,看这部剧也不是因为他,但是,看了之后,我去关注了他的微博,关注了他的百度贴吧,哈哈我可能是疯了,中毒太深!
我很喜欢朱亚文在里面饰演的角色赵小亮,他是一个在广州奋斗的北京青年,很多人都会问,他一个北京人,干嘛跑到广州来,在北京不是有更好的发展机会吗?他是为了他的女朋友,剧情的开头是他们在广州机场见面,后来就决定要结婚,于是他们就踏上婚姻的道路,在职场和婚姻之间,他们之间的矛盾也接踵而至,面对他们的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赵小亮是一个风趣幽默,又有才能的真性情男儿,他为了他的老婆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甚至是犯罪,这也是他的一个缺点,性子太急,容易冲动,经常会干一些傻事,但是也正因为这一点,我觉得他的男人魅力才能够表现得淋漓尽致。当然,我喜欢他的原因还有他很帅,真的很帅,朱亚文在剧里的造型真的太帅了,很酷的发型配上一身西服和皮鞋,他的这个形象可能是无数女性心目中的理想伴侣吧!哈哈我心目中的那个他也是这样,真的太喜欢他啦!
与其说我是喜欢朱亚文,不去说我是喜欢赵小亮这个形象,对,我是因为他饰演他这个形象才开始关注他的,他被称为行走的荷尔蒙,我觉得这只是根据他饰演的形象来下定论,也许现实生活中他并不是这样,应该不是,不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