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们一家到青岛去看极地海洋世界。这里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应有尽有,给我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在海洋世界的入口处,有两头不停转圈的小白鲸,它们的身体上面是淡蓝色,下面是白色。其中一只拍着白白的肚皮,好像在说:“我的肚皮是不是很白?欢迎你们的到来!”
顺着导向牌往里走,就会看见企鹅家园。里面有又大又肥的企鹅,走路一摇一摆的,看着十分可爱。在大厅的中央有一个表演的舞台,参加表演的有虎头鲸、海狮和海豚。虎头鲸会载着人,在水中游来游去。海狮会潜水把落水的人救上来,海豚表演的最精彩,它们在水中整齐地跳跃,一会儿表演唱歌,一会儿表演水中顶球。它们的精彩表演,不时地赢来一阵阵掌声。
看完海底世界,我们又去看了海象表演。观看中,突然有一个球向我们滚了过来,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海象,像毛毛虫一样爬了过来。主持人问那只海象长得好不好看?它吼一声,表示好看。主持人又问他自己好不好看?海象摇摇头,意思是不好看,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海象开始表演顶球了,饲养员把球扔到海象头顶上方,只见海象敏捷地一扭脖子,球稳稳地落在了海象的头上。而另一只就更厉害了,不仅头上顶着一个球,而且尾巴上也有一个球,这个高难度动作,让观众们赞叹不已。
青岛海洋世界真好玩!那么多没见过的海洋生物,还有许多有趣的表演,怎么能不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呢?这个暑假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