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2》这部续集电影不仅有上一部的迅猛龙布鲁和霸王龙,还有更厉害的人类创造物暴虐迅猛龙,这只新的厉害角色成了影片中的明星,整个电影情节跌宕起伏环环相扣。但影片中更让很多观众印象深的就是那个小女孩了。小女孩刚出场的时候看起来是非常的可爱,偶然的一天从视频上看到了欧文训练迅猛龙的情景,也许是从小就生活在恐龙化石王国中的吧,这次小女孩通过视频更了解恐龙,让她深深的爱上了恐龙。当小女孩逃出房间后便遇见了欧文和克莱尔,随后他们一起开始施救恐龙。可是当欧文和和克莱尔面对是否释放恐龙的时候,小女孩却丝毫不假思索的按下了那个红色按钮,释放了恐龙。被释放后的恐龙成群的奔出这座城堡牢笼,开始四处攻击人类,异常的疯狂,很多没有跑开的人类都被攻击。这时,欧文和克莱尔他们也开始往外逃,却不曾想遇见了超级人造恐龙暴虐迅猛龙,面对暴虐迅猛龙的追击,只能四处逃散。小女孩跑到自己的房间后,暴虐迅猛龙也紧追不放,最后被赶到的欧文救了。虽然最后暴虐迅猛龙死了,但这也许这就是小孩子的天真和善良的天性,也许是小孩子的理智不如大人吧,为了喜欢的就不顾一切的去做,就像影片中的小女孩最后说的那样:它们也是生命,就像我一样。
一切缘于人类自身的残忍,我们为什么要创造出它们,来满足自己的欲望。为什么要让它们重新再来接受一次死亡。每个生命都是精彩的,为什么要这样残忍?我们要珍惜生命,所有生命值得我们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