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观后感] 作文:《中国机长》观后感
今天阳光明媚,一大早我们就准备要去看中国机长!我好高兴啊!早上,妈妈早早的就把我叫了起来,我一骨碌地就爬起来了。我打了个哈欠,穿了一下鞋子,就开始刷牙、洗脸,喝水⋯等我准备好时我们就出发啦!
一路上,我和姐姐谈笑风生,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万达影城。这一次我们要看的电影是巜中国机长》,影片讲述的是:20xx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在飞行途中挡风玻璃脱落,在万米高空中,全机128人命弦一线的极端罕见险情下,经机长刘传健等机组人员的妥善处理和及时到位的空地密切配合下,飞机安全降落,确保了机上128名人员的安全。这部影片看得我心惊胆战,热泪盈眶,真心佩服机长的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丰富的飞行经验。
我为中国机长骄傲,我为我是中国人骄傲!
观后感范本: 中国机长观后感(篇七)
《中国机长》拍得十分精彩。张涵予、欧豪、杜江在驾驶舱临危不惧,乘务组袁泉、张天爱、李沁、雅玫、杨祺如、高戈各司其职,安抚全体乘客,而西部战区空军、中国民航西南空管局、成都双流机场各单位均众志成城,为3U8633航班的成功备降通力协作。看完这部电影,让我对现实中的“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充满了深深的敬意。
这部电影是根据20xx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的:20xx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前往拉萨,当飞机来到9800米高度巡航时,机组发现飞机右侧内挡玻璃出现裂纹,立即申请下降高度并返航。凭借过硬的飞行技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机组成员驾驶飞机安全备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所有乘客平安险情发生时,驾驶舱失压,巨大风力袭击,仪器毁坏,噪音干扰,温度骤降数十度,机长刘传健的手都冻得紫青,但他仍然靠着坚强的意志和保障乘客生命安全的坚定信念,驾驶飞机成功备降,完成了一次伟大的生命返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