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有四个儿女,他们分别是春姐姐,夏哥哥,秋妹妹和冬弟弟。
春姐姐很能干,她用她那灵巧的双手把树儿染绿,把花儿染红,徐徐的微风把燕子姑娘都从南方赶回来了!大地暖洋洋的,小朋友们也出来玩了:有的放风筝,有的跳绳,有的在那捉蝴蝶呢。春天变成了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
夏哥哥的脾气很火爆,他把太阳变成了一个大火球,让知了学会了歌唱,让蜻蜓懂得了飞翔。田里的青蛙在呱呱的叫着。夏天奏出了美丽的乐章!
秋妹妹她和春姐姐一样能干,也有一双灵巧的手:她把树叶染成了金黄色,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一会儿像小花猫,一会儿又像小白兔。小燕子们又忙忙碌碌的准备飞向南方过冬了。秋妹妹可真调皮呀!
冬弟弟可淘气,他整天都叫北风爷爷给他一根魔法棒,北风爷爷无可奈何地答应了。冬弟弟拿着魔法棒到处变魔法:他让河面结了冰,让上学的孩子缩起了脖子,他把厚厚的白雪重重地压在青松上,青松并没有弯下腰,反而站得更直了,这让我想起了一句古诗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地球妈妈的四个孩子可真是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