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英雄回家啦!中华民族久历的航天梦,如今进一步实现,中国航天将进入新时代,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新时代新征程,让我们弘扬航天精神,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富强。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要奋发图强,长大以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神舟十三号在天上呆了近6个月,终于回来了,我在屏幕前看着3位宇航员回家,心中油然而生一种敬佩之情,我们中国太伟大了,我为我的祖国自豪,骄傲。我现在要好好读书,长大后为祖国效—份力。最后,我要对宇航员叔叔说—声:辛苦啦,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