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鸟,找妈妈,咿咿呀,你在哪儿呀······”电影里的歌声依然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昨日我们六年级同学在教师的带领下,一齐去江都大会堂观看了一场感人肺腑的电影——《爱在回响》。
这部电影是从真实的故事中引发出来的一个既感人肺腑又催人泪下的故事:一位身患癌症的妈妈,在生命的最终一刻写下“寻母启示”追寻自我对孩子母爱的传递;一个孩子为母亲录“救母视频”寻找全世界最好的医生,用童真的心呵护母爱,让爱在世间回响,让时间随脚步回流······
看完电影后,我受益匪浅,被母爱深深地打动了。想起自我平时对妈妈的表现,不禁觉得十分愧疚。我曾一次又一次刺伤妈妈的心,但妈妈却从来都没有冲我发脾气。妈妈总是懂我、理解我,而我却从来不试着理解她。
妈妈我在我身上倾注了多少的心血!每一天天不亮,就看见妈妈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是为给我准备一顿丰盛且营养的早餐;深夜,大家都已进入甜甜的梦乡,妈妈却还没有休息,还是为了我······
妈妈为我付出太多了,而我却不懂得珍惜,不懂得体谅!
今日,我想对妈妈说一句埋藏在我心底很久的话:“妈妈,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天使,那么我相信,您必须就是圣母玛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