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完《失恋33天》,看完之后有点不舒服,因为那句没有人猜的出来是河南人,这是什么意思,我总是搞不懂河南人在外边的形象有那么次吗,就像在国外说是中国人,都感觉是暴发户一样,这是偏见?是歧视?不管是哪一种态度吧,身为生在河南,长在河南,地地道道的河南人,我不能接受。
说说影片吧,看这个MP4格式电影,就是为了看文章,影片里的文章展示了很不一样的一面,虽然从没觉得过文章怎么阳刚过,但是这么娘,还是让人很意外。
爱情是个经久不衰的话题,无论是情人节还是光棍节,在这期间上映的MP4格式电影机会都会和爱情有关,爱情是个可遇不可求的东西,就像一把沙子一样,抓的太紧会从指缝溜走,展示出来会让风吹着,不知道该怎么样,我想顺其自然吧,这样或许是最好的方式,是你的,谁也强不走,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一切随缘。
看过文章演的一系列的电视剧,MP4格式电影,越来越喜欢这个被称为“中国第一小男人”的男人,身上有种独特的气质,我想文章真的是个有责任心,有担当,又顾家的好男人,我也想遇到一个这样的男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明天就是传说中的神棍节,我不知道我算不算这众多光棍中的一员,我的爱情似乎还没来到,或许缘分没到吧,我想你会回到我身边的,然后成长为文章一样的好男人,我们无比幸福的在一起,如果你做不到,那我就培养你成长起来,然后我们幸福的在一起,总之,要幸福的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