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生下来都不会是十全十美,有的人有方面做的不好,家长就会批评他。可这不一定都是他的错呀,有的是他的缺点,有的是他不知怎样做。如每一位家长都像《爸爸去哪儿》中的父亲一样,那这个世界就只有爱了。
“你今天几岁了?”,“3岁”,“你明天几岁了?”“4岁”,“你后天几岁了?”“5岁”。“人之妆,性本善,性相近,想妈妈……呜呜呜……”这样可爱,天真无邪的姐姐多么让人喜欢。
姐姐不只有可爱的一面,也有勇敢的一面。
一次,姐姐和扬阳洋去拾鸡蛋,去拾鸡蛋前扬阳洋还对姐姐说:“如果你害怕就让我一个人去拾鸡蛋吧。”可到了那扬阳洋反倒害怕了,姐姐小心翼翼地把鸡给赶走了,两人才完成了任务,可回到家鸡蛋都破了,但姐姐又去拾了一篮鸡蛋。
姐姐你勇敢让你跨过了一道一道的坎,走向你的辉煌的人生,去实现你的理想去放飞童年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