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考作文一
我想,很多人都见了下雪吧!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你第一次看见下雪是什么时候,过程又是怎样的呢?我很清楚的记得我第一次看见下雪的情形。那是20xx年的冬天,那时我才8岁,在合义一所乡村小学读二年级。因为学校的条件差,没有安装玻璃窗,下雪时感到特别的冷。
每100克番茄的营养成分:钾179毫克,钠9.7毫克,碘2.5微克,镁12毫克,铁0.2毫克,锌0.12毫克,铜0.04毫克等等。
借一弯汉家宫阙的斜月,折一枝渭城朝雨的细柳,摘一朵不胜娇羞的海棠,可否用来衬托毛泽东的大江东去千古风流?永立橘子洲头,他的雄心壮志宛如滚滚而来的大江大河,澎湃不止。勇争时代弄潮儿的毛泽东扎进了中国革命的浩荡长流中,义无反顾的血液里生而为龙的狷狂,怎能停止奔腾高喊我们是炎黄?所以毛泽东用双手勾勒出中国革命的奇风异景,那里有古老文明的沧海桑田,那里有20世纪舞台的悲欢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