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考作文一
圣魔雪克:100级,属性:暗黑,HP:100000,MP:无限。物理攻击20002500,技能魔王之怒可加成物理攻击100%。物理防御:2000;魔法防御2000;魔法暗黑境界,满屏攻击,伤害值5000。特殊技能:圣魔心法,一次回血500
看着试卷,我哭笑不得,那些错误错得离谱。每个同学都抱怨着我不该错的,如果每个人都不会出错,那不是100分满街都是了。有篇作文里写到珍惜自己的错误,毕竟我们所犯过的错误也是一种提醒一种警告,但若是再错,那不便是自己的罪过了吗?其实倾听同学们的抱怨,从中得知错误的原因不也是很好吗?
开了一会小差,时间已经浪费了5分钟,我赶紧擦拭了嘴角流出的口水,开始认真地分析题目。弯道超车,顾名思义,首先得有辆车,最好是赛车,而且车技很好,才可以在弯道上演超车的好戏。我心想,杭州那个飙车70码,将人撞起五米高的小子今年要是参加安徽的高考,作文肯定能得满分。因为书上说过,实践才能出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