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前的时候我是从来不担心时间会不够,但是我现在真正的体会到了。每天回到家里,不是做作业就是做练习册。我真的是烦了,也厌了,不过那没办法,谁叫我们是毕业班啊,你不进步人家就会赶上你!再回头看看书柜里的书和日记本,它们都被那厚厚的尘无情的侵略了,看洗一下澡啊,可是谁又给我的练习册减肥啊!每天下午的课上得不清不楚不明不白,是老师讲得不好吗?不是,是我们都被周公勾去了魂魄,个个都是拆了的破庙----没神。唉,那有什么办法,因为我们是毕业生啊!
感谢历年高考满分文章1篇
我们第一个要学会的事就是学会做人,其次是学会感谢,在我们的生命中,我们要感谢许多人,像父母。老师。同学。朋友。亲人
感谢父母,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是父母含辛茹苦地把我们抚养长大,是父母给了我们良好的学习环境总之,父母是我们这辈子最重要最要感谢的人,回想小时候,我们生病时,父母无微不至地关心爱护我们,总是把我们照顾得衣食无忧不管什么时候总是第一时间把我们送到医院。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在学校,感谢老师,是老师把知识传授给我们,每天都要批改我们的作业,每天站在讲台上大声地给我们讲课,有时,嗓子都哑了,冬天,还是在黑板上给我们板书,手都被冰冷的水冻红了。老师谢谢你。
感谢每天朝夕相处的同学,虽然同学间吵吵闹闹是正常的,但还是谢谢你们,因为,当我遇到难题时,你总能教我把这个难题弄懂,因为有了你们,整个教室才有了学习的氛围,谢谢你们同学们。
感谢那个好朋友,虽然已不在同班,但我们还是一起回家,聊天,你总能静静聆听我的诉说,我们一起放声大笑,一起唉声叹气,谢谢你我的好朋友,因为有你,我的生活多了一份快乐。
我们有太多理由去感谢身边的人,但总是羞于启齿,疏于表达,因而错过了那些令人感动的盈满幸福的时刻。
我们要学会感谢,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
[写作分享] 历年高考满分文章壹篇
咱住在小区里,窗户外面能看见对面的楼房,当然没有诗意,更说不上风景。咱看风景,当然需要出门。
这透过窗户看风景,要看到真正的风景,需要地方,譬如在山顶,在河边。有时候,阳台上种几盆花儿,挂着几个鸟笼,也可以,只是咱懒散惯了,也不习惯那小盆景,不爱欣赏被囚禁在笼子里的金丝雀。咱就喜欢大自然,喜欢山清水秀,喜欢走出去,喜欢大山大河。至于窗口里的感受,不管是喜是悲,是快乐还是忧伤,那并不重要,甚至没有意义,因为那窗口本来就没有足够的开放,没有足够的大!
从窗户里面,看得最远的可能就属杜少陵的“窗含西岭千秋雪”,然而,那“西岭千秋雪”,窗口所窥仅得其局部,根本看不到全局,看不到那巍巍雪山连绵千里,感受不了那天高气清,那博大,那壮观。究其原因,当然是受了窗口的限制。然而,就是这受限制的景色,还给窗口展示了一片壮丽,那走出门外的景色,当然更壮丽,更让人震撼!
至于那从窗口里看到的不同风景,那是个人的感情使然。一个小小窗口,视力受限,若是心情不好,当然会感到压抑,更无法有高兴喜悦可言。若是好心情,那也受限制,无法达到兴高采烈的高潮,很难尽兴,很难痛快淋漓。这个小窗口,无论如何不能跟走出大门相媲美,无论如何也没有最博大的风景,没有“仰观天地之大,俯察品类之盛”的感受。
一旦走出去,那天高了,地宽了,人当然也精神了!那时候的风景,才是大自然;那时候的眼睛,才能游目世界,极视听之娱;那时候的心情,才有心满意足。无论喜马拉雅山,还是长江黄河,还是大野苍茫,还是山青水绿,那都能收入眼底,都能享受!走出去,不再从小小窗口里看世界,不再搞盲人摸象,那就有看不完的风景,有享受不尽的快乐,那才叫眼界开阔,才叫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