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百般忧虑,满怀着的是千般的爱意。
忧,不过是他人对你表达爱的方式
人世间的情感莫过于三种,亲情,友情,爱情。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我们都知晓,他日必将离开母亲温暖的怀抱。生活教的我们必须不断前行,南下,北漂,年轻的时候为了梦想抛头颅洒热血,即使摔得千疮百孔,也会忍着痛继续前行。少时,太年轻,以为身体是自己的,痛,忍着,只要能达到目的,这些,算什么。
可是,远在外的儿女啊,你可知你们的父母此时的感受,伤在儿身,却是,痛在母心,切肤之痛,她,如何不懂,你是她身上掉下的血肉,你的痛,她最懂,也是最痛,因为,她的痛在心中,说不出,摸不着,无药可医,唯一减痛的方式,便是你的声音,或是你年轻的脸庞。所以,她战战兢兢的照着床边你留下的号码,拨给远方的你,你可知,即便那头的你不耐烦,几次欲挂断电话,她还是厚着脸道着家里的是非,拖着你,只因她担忧你啊,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知道你过的好不好,~~她想你啊!!
异乡之客,最是脆弱,彼时,唯一能给其安慰的怕是只有那永恒不变的爱情。茫茫人海中遇着一个对的人,你们相知相爱,彼此诉说,彼此信赖,两颗脆弱的心,因为有了依赖,而日渐坚强。热恋之时,每天数十个电话,上百条短信,都是少的,可是时间久了,便腻了,倦了,你嫌他麻烦??掳缘啦唤怖恚?堑萌媚忝刻旖?约旱男谐桃磺逡淮Φ娜?可媳ǎ?袷橇?永锏慕鹚咳福??チ撕泼斓奶炜眨?獠恢??馐撬??愕姆绞剑?蛐碚飧龇绞叫┬戆缘溃??獠⒉荒芊袢纤?诠匦哪愕氖率担?虬??纳?牵?淙徽庑┯锹怯惺笔俏尬降模?/p>
可曾听过这样的一句话“这个世界上最佳的报复方式,其实是冷淡,那种打从内心深处发出的冷漠,何必为了一个不相干的人浪费感情”或许你应该为此而感到庆幸,起码这证明着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人牵挂着你,时刻为你担忧,有人爱的日子,终究不会太狼狈。
当然,如果说爱情会让人流泪,那么友情便是为你擦干眼泪。
人活一辈子,谁没几个臭味相投的闺友,哪些你伤心流泪日子,那一次不是她们依偎在你身旁,为了你的事冲锋陷阵,明知没有结果,却为了让你开心,不让你孤单,而毫不退缩,曾经,当你将你读到张爱琳的话“笑,便让全世界都知道,哭,你变躲起来哭”说给她们听时,是谁立马正儿八斤的对你说“亲爱的,没事,你要躲我不拦你,就算我看到你哭,也会装做没看到,等你好了,不痛了,就回来,我会准备好面纸等你”,那些单纯却又真挚的话语,就在这念念不忘的岁月里,日渐真情。
谢谢那些为了我而操碎了心的挚友们。
生活,终究是美好的,因为我所活过的每一天都在向我证明着我还在被这个世界记挂着的事实,我们唯一能做的便是学会爱自己,爱生活,因为这是能人那些在乎你的人开心的唯一方式。
能有人为你担忧,终是幸福的,那意味着还有人愿意为你付出感情,换言之,还有人爱你。
正所谓百般忧虑来自千般真爱,忧不过是那些善良的人们爱你的方式!
又是一年清明节时,一大早,爸爸开着车,载着我和妈妈向公墓驶去,在那里,安息着我的爷爷,我要去看他,把我深深的思念与爱传递给他……
窗外春光明媚,花红柳绿,那朝阳下那叶尖上闪烁的露珠正代表着我洒落的眼泪啊。车内无人说话,空气就像一潭静止的水,没有人朝水中投一粒石子,没有一只燕子掠过,也没有风吹过后的圈圈涟漪……
车停了,公墓到了。一排排林立的墓碑仿佛阴阳相隔的界线。我推开车门,捧着鲜花,低着头,含着泪,跟着爸爸妈妈向爷爷的安息地走去。
看到了,看到了!爷爷墓碑上的照片格外清晰。方正的脸庞上嵌着一双慈祥的眼睛,上扬的嘴角挂着和蔼的微笑,他正看着我,似乎只要我叫一声爷爷,他就会像往常那样抱抱我,为我理一理垂到眼前的乱发……“爷爷,我来看您了!”我动情地喊着,忍不住的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跪下,恭敬地献上鲜花,伸出双手抚摸着爷爷神采奕奕的彩色照片,似乎感觉到了爷爷把我搂在温暖的怀抱里……
往昔的一幕幕如电影一般在我脑海中回放——爷爷啊,我小的时候,您经常把我顶在头上、扛在肩上、驮在背上,逗得我“咯咯”笑;我生病了,身为医生的您为我输水,替我我把苦药碾成碎末调进糖;当我遇到困难,是您给了我信心和勇气……爷爷啊,是您的爱伴我成长!
可是,可是幸福为什么要在五年前突然定格!我怎么也不敢相信上午还在为别人医治的您下午会与咱们永别,但这却是无法更改的事实。从此,您抛下了您最疼爱的孙女,去了另一个世界。想到这儿,我的泪水又像断了线的珍珠不断滚滚落下来……
妈妈在爷爷墓碑前放好水果,爸爸敬上一杯酒,我燃起了香,可这几支香、几只水果、一束花,怎能表达咱们对您的深深思念呢?爷爷啊,其实我知道,另一个世界的您不孤单,因为咱们的思念会穿越生死送到您的身边,而什么也无法隔断您对我的爱,您的爱依旧伴着我今后的每一天!
此刻,明媚的阳光已经照干了晶莹的露珠。我的泪水化作了永远的思念,更牵起了我和爷爷之间割不断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