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在作文课堂上玩了一个小游戏——夹乒乓球。游戏规则是:用两种不同筷子夹球,一个人传给另一个人。比赛开始了,同学们都很激动。第一位选手上场后,很轻松地就把乒乓球夹了起来,然后他挪着小碎步轻轻松松的就把球移到了第二位选手的杯子里。第二位选手看起来有点紧张,好不容易夹起的球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但是他很快就调整好状态,找到了合适的方法,将球竖着夹了起来。然后顺利的将球夹到了第三个杯子里。三位选手都完成了游戏,真替他们感到高兴。通过这个小游戏我明白了做事情要坚持不懈,不能轻易放弃。
你是不是很奇怪我怎么会给你写信?告诉你,我们课本上有篇作文的题目是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于是,我就想起给你写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