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2022江西高考文章
今天晚上8点,我准时收看《20xx开学第一课﹙英雄不朽﹚》,一共有四课,分别是:爱国、勇敢、团结、自强。主持人有董卿、王小丫、何炅及撒贝宁。
像雷锋这般优秀的战士,是共产党的一分子,所以在此,我要像雷锋叔叔一样,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成为20世纪的另一个雷锋。
1979年2月,中国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将每年的3月12日定为中国的植树节。次年3月12日,邮电部发行了一套4枚题为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邮票。1981年,在邓小平同志的倡议下,五届人大第四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议》。
很多人认为,高考就是人生的唯一出路,考得好,就能上好大学,找好工作,功成名就。可如果考得不好,你就只能上个渣大专,去外地打工。所以有的学生,在高考成绩公布前后自杀轻生,草草的结束了自己短暂而珍贵的生命,或者有一部分学生被家里逼去复读。是的,在这个只看成绩的年代,去掉家里有钱的,有权的,就只剩我们这些靠学习来为未来铺路的学生了。因为家庭观念不同,所以有的学生可以选择艺术或者体育,而有的,只能选择读书。
[写作借鉴] 贵州2022高考文章之二
大家好!我叫李xx,20xx年年初毕业于吉林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我的特长是新闻播音、主持、演讲。我应聘的岗位是主持人或编导。
第二节课,老师来班上把作文考完了,我看到作文题目,暗暗窃喜,正好可以仿造作文书上的一篇写,我很容易的写完了。一会儿,老师报分,我91.5,学习委员倪天罡90,全班只有两个九十分以上的呢,我碰运气啦!
长白山常年被积雪覆盖,山上有200多种昆虫和鸟类。东北虎,仙鹤;灵芝,水仙等稀有动植物在这里均可以见到。
因为与众不同的成名经历,17岁的他比一般少年多了些阅历,沉稳和责任感。听过他的谈话不难发现,他心中呈现的是一个极具想象力的世界,脑子里永远装着奇思妙想。他说:“我的人生就是我的人生,凭什么要听别人的意见。”“我不喜欢看八卦,每一个人都是人啊!他们会有自己的决定,这不关我的事。我做好我自己就可以了,不是特别喜欢去讨论别人的事情。”“讲的直白一点,天命就是自己的一个梦想,书上说一个男孩在特点的年龄会遇到自己的天命。。。。我很感激的是已经踏入了自己这个圈子,接下来只要努力就好了,不用再去寻找或者是追求那个天命,我就觉得自己挺幸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