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2022年高考作文430字
五年级书信题目:给爸爸的一封信。五年级关于爸爸的书信作文怎么写?这篇五年级书信450字的给爸爸的一封信的书信作文希望能够帮到你。
记得20xx年的军训教官让我们办联欢,让我们自己表演节目。我和康远馨选了一首青春修炼手册,作为我们的表演歌曲。很高兴这星期五上午的海选中我们的表演,通过了当时我都已经乐不可支了。到了晚上我们开始节目了我你们表演了青春修炼手册的舞蹈。跟着我左手,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哦,这首歌,给你快乐,你有没有爱上我,跟着我鼻子眼睛,动一动耳朵三分半钟过去了,我们的舞蹈也跳完了,这当大家听到这歌的第一句歌词时人群都已经沸腾了,有的站起来,有的还站在凳子上,有的还跟着一起唱,我哭了。哭,并不是因为伤心,而是感动。真的没有想到会那么多人,站起来跟着我们一起唱。在那一刻,我的内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这是我们努力一星期的结果。真的是有付出才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