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学期里,舒楠雪的成绩突飞猛进,语文上升到95,数学竟然考到了88,英语也进步不少,取得90分的好成绩。在期末,她被一致评为三好学生。
每当看见天空中飘动的白云,听见鸟儿唧唧喳喳叫个不停,总会问自己在想些什。快要高考了,大人们总是在议论该学什么,过年是我最恐惧的,为什么呢?因为我害怕亲戚邻居问你最近的学习情况,考的则么样呀?每当听到这样的话,内心的恐惧就想把不住的潮水一个劲的往上涌,挡都挡不住。其实,我也曾无数次的告诉自己,没什么,你只要管好以自己就可以了,尽力就行了。然而,也许是内心的自卑感,总是希望别人说你的好,容不下自己的坏,还硬生生的把坏说成是好。俗话说:海纳百川。这句话不分人,对自己也是一样。总是看不惯别人的所作所为,但你是否回头看看自己的行为,看看自己的不足。听不得别人的话,你是否问了问自己的内心,是真的吗?
首先,逗号说:我的功劳最大,因为如果主人没有了我,他就会憋得喘不过气来。接着,感叹号争辩说:凭什么你的功劳最大,我的功劳是最大的,如果主人没有了我,他就说不出内心的感情。你们说什么呢,我的功劳比你们都大,因为如果主人没有了我,他的作文永远都不能结束。句号气愤地说。你们吵什么呢,你们的功劳都比我小,所以说我的功劳最大。问号满脸通红地说。顿时,一阵大哄把所有的标点符号都吓呆了,因为上、下引号姐妹很气愤而且还很考虑自己在标点符号中的地位,所以就大哄:你们别在吵了,你们以为自己的功劳很大吗?其实,我们姐妹的功劳比你们在坐的各位都大得多,原因是我们在标点符号中的地位都比不上我们俩姐妹。可是,让那俩姐妹意想不到的结果是:就因为她们刚才说了这一句话,所以就引来了在场的标点符号们地殴打,结果这俩姐妹被打得落花流水、面目全非,这当然有逗号、感叹号和句号的杰作,于是上、下引号姐妹就嚎啕大哭了起来,这哭声惊醒了正在睡梦中的省略号爷爷,别看这位风尘仆仆、胡子一大把的省略号爷爷,其实他有渊博的知识,面对这种场面他已早有准备,原来他早就料到总有一天标点符号们会争吵起来,甚至会动手打起来,所以,他面对这种事故根本不会惊慌失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