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后,我心中感慨万分,我想:做为新时代的学生,我们拥有很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我们应该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用我们努力的学习、用我们优良的品质、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建设好我们的祖国。想到这儿,我静静地坐在书桌前,写下了作文题目
作文阅读: 17年的高考作文(写作示例)
兰儿也无法相信,一向老实的泉变化这么大,同时,她也感到好笑,心想:泉未免也太可笑了,竟然相信网络,网络上的人,谁知是好是坏,是真是假,还跑去约会,真是幼稚!不像一个过了而立之年的男人所做的事。
先说第一个。他,帅气,笑的时候有一对小虎牙,长长的睫毛,迷人的眼睛,俊俏的鼻子,诱人的嘴唇,让人很想亲上去。这么好看,这么帅气的脸,连女生都嫉妒。他,喜欢甩头发。他,身高173,长腿欧巴。
5、从不少的录象、照片上看到外星人和现在人类形体上差不多大小,而且也有眼睛、有鼻子、有耳朵、有手、有脚,和人类长的十分相似,人类是为了适应地球的环境而通过数亿年的时间进化过来的,如果外星人是别的星球的话,除非和地球环境极其接近,不然总不至于长得和人类这么相似吧;
原来,梦也不过如此,它再怎地神奇惊人,也无法让空旷孤寂的山谷忽地活跃起来,忽地欢喜地兴叹!原来梦并不是创造,而是将曾有的再现!原本现实中那能让人从心底深处泛起哀愁的空谷!现,何处又能寻得?梦是再现,是再现那带着千年的孤寂的空谷啊!是再现那历史的辉煌,是再现那早已成为过去式的美丽与幸福!
在我的作文里,很少提及父亲,我几乎从未写过他那个高大雄伟的男人。在我的心目中,父亲是山,是在我遇到挫折时给我依靠,鼓励我继续前进的人。他是在我身边默默付出,用自己雄伟的身躯撑起这个家的人,他是我心中的依靠,是我一生崇敬的人。
目送妈妈,我步履阑珊,精神恍惚地进了考场。打开语文试卷的作文题,瞬即,我激动惶惑,感慨万千,泪眼朦胧。眼前仿佛出现蓝山一栋栋在日落黄昏的余晖中高耸的烂尾楼。仿佛出现望郎回下的野草凄凄,枯木断桥窗外,看天光云影,谁能预测阴晴雨雪?我没有静观云卷云舒的乐趣,因为蓝山凝固了我的心结;也没有漫步林间,常看草长莺飞,品怀花香鸟语的闲情逸致,因为蓝山给我套下无情的枷锁;更没有像多少官钱富二代在自家的大花园里招蜂引蝶,感知大自然赋予的清馨气息,因为蓝山劫持了我们几代人的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