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作者林海英她十分留意自己身边所发生的事,发生的变化。在生活中,我们如果多多留意,那么作文自然也就有可写的内容了,自然不是就变的容易许多吗?就像我们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其实世界上的每一个生物,每一个事物都是可写的东西,它们都有自己的不同之处!
九点半左右,车子终于到了目的地位于昌化境内的浙西大峡谷。剑门关是大峡谷的一个重要景点,峡谷总长2000余米,峡谷陡峭,山峰连绵,景色怡人,空气新鲜。一条羊肠小道在山谷的峭壁上盘旋着,走在这小路上,山风徐徐吹来,一边欣赏着这峡谷中湍急的水流,一艘艘顺流而下的皮筏艇和艇中兴奋地呼叫的人们。我忍不住急这往前奔,也要亲身体验这冲浪的兴奋和快乐!一个急流,皮筏艇从两块巨石中穿越而下,我紧紧抓住皮筏艇上的绳子,身体随着波涛上下起伏,简直太刺激了。
德国工程师卡尔?冯?林德在1879年制造出了第一台家用冰箱。但在20世纪xx年代电动冰箱发明出来之前,冰箱并没有大规模进入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