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改掉我的这个毛病,我采用了奖励式和惩罚式的方法,怎么说呢?比如,我这一天上课都在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那我就可以去买一根棒棒糖奖励自己一下。相反,如果我上课又走神了,那我就罚自己做一个星期的家务。我要买一本摘抄本,里面抄一些好词好句以及名人名言。我还要养成每天写一篇日记的好习惯,这样才能把作文写得越来越来越好!
可以说,我们每天都在感受母语,学习母语,运用母语,针对材料,写作文
这次台风也不赖,听作文老师林老师说,这次台风很强大。专门攻击沿海地区,我一想到浙江,我就全身起毛,因为我们就在海的旁边。关于台风的新闻我看了比较多了,这次台风是橙色警报,海啸是红色警报,这足以让我震惊了,因为自从汶川大地震后,我看到许多人流离失所,看到家乡变成废墟,我就感觉到这是人生活中最痛苦的时候了。其实每一个人的人生道路肯定是崎岖的,不可能一路顺风。今天,外面一直狂风大作,暴风暴雨呼呼声响彻云霄,真的是好恐怖呀。天气预报说,台风是晚上才登陆的,没有想到,早上就已经倒了呜呜声真的是让人毛骨悚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