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鸟儿的歌声唤醒黎明时,明媚的太阳照耀着大地,我就站在阳台上沐浴着阳光,吸收新鲜空气,锻炼身体,再加上一首美妙的音乐,让人神游其中,怡然自得。或是坐在摇椅上,手捧一本书,细细品味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优美意境,清新感受不逊于聆听悠扬的晨曲。之后,来到房间,拿起笔写暑假作业,整整一上午遨游在知识的海洋,让大脑越来越多知识。吃过中饭,由于上午消耗的精神实在是太多。因此需要补充睡眠或是躺在床上,闭目养神。我是一个爱做梦的女孩,幻想着世界的天边是否有尽头;时间是否有长短;会不会有一天天上掉下无数的巧克力;也许这就叫做白日梦吧!晚上,夜幕降临,浩瀚的天空中繁星点点,月亮高高挂在属于她的位置上。我坐在窗前,细细地品味大漠孤烟直,黄河落日圆的深邃幽远,或是拿起一本课外名着品味其中一些耐人寻味的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