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游人民公园优秀作文篇一
今天下午,休息了两天的太阳终于出来工作了,我和爸爸妈妈高高兴兴的步行来到人民公园游玩。
我们先到了大门口,门口前面有好多好吃的:有麻辣串儿、铁板鱿鱼、烤冷面、烤鸟蛋、麻辣烫等。我看着口水都流了出来,迫不及待的买了一串铁板鱿鱼和烤鸟蛋。
然后我们来到了一个圆形的小广场。广场周围都是一个个挺拔的灯柱,灯柱上面都是绽放的莲花形的灯,底座上都刻着十二地支:子丑寅卯辰已午未申酉戌亥。在圆形小广场的中间有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带着小宝宝玩,小宝宝们跑来跑去地玩得很高兴。广场南面有一群奶奶们在跳广场舞,锻炼身体。看,他们跳得姿态优美,犹如一个个十八九岁的小姑娘一样,青春洋溢。听,在广场上空一阵悠扬的乐曲飘了过来。原来在跳广场舞的旁边还有一群票友们在拉二胡、唱评剧,唱的可真好听啊,我都舍不得往前走了。
听的时间长啦,我的腿有点麻了,我便坐着观察起周围的环境来。我往下看,看见了青青的小草和绿绿的三叶草;再向上看,看到了长着红绿叶子的美人梅,像宝塔似的松树,长有手掌型叶子的杨树,金色的阳光透过叶子照了下来。不远处的地上有一只黑色的小狗在跑来跑去,像跳动的音符,画面美极了。还有一个顽皮的小朋友也加入了进来,我好想告诉他不要踩痛小草,好在他的妈妈马上把他叫走了。
再往前走,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假山,假山是由一块块形态各异的大石头砌成的。假山下面有一个小水塘。水塘的水真静啊,静的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水塘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到水底的沙石;水塘的水真绿啊,绿的仿佛那是一块无暇的翡翠。顺着水塘往东看,那里有一座小拱桥。桥身是黄色的,有点老。它的桥洞是弯月形的,它的两个肩膀上各有大小不一的三个小洞,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七孔桥”。
天黑了我和爸爸妈妈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人民公园。爷爷奶奶因为生病才没和我们一起来人民公园,我希望他们的病早点好,好了后我带他们来人民公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