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推荐 四年级寒假生活优秀作文
终于放寒假了,我先把作业完成,其次是把我的寒假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寒假里,爸爸同意了我上网,在电脑里,我学会了上网、玩游戏、查资料,自己还会打字、聊天呢!没事的时候,我经常找表哥聊天,我们聊天最多的是西游记的故事。我说我最喜欢孙悟空,因为孙悟空的本领大。表哥他说最喜欢哪吒,因为哪吒脚下有两个风火轮,比飞机飞得还快。
春节在寒假里到来了,给我的寒假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大年三十我早早地吃完团年饭跟着爸妈去广场看烟花。到了那儿,广场上早就人山人海了,一束束美丽的烟花在空中绽放光芒,把整个广场照得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当然,寒假还有许多事情发生。明天就要开学了,我今年愉快的寒假也将结束了,我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迎接新的一个学期,争取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