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的植物朋友优秀文章季度范文精选
今天我多了一位朋友,她是那样娇小,轻轻一碰,就像一位含羞的姑娘似的,慢慢把叶子合了起来,真有意思!怪不得人们给它取了个这么美的名字,对,它就是含羞草。是我姐姐在我生日时送给我的礼物。
每天晚上六点多的时候,含羞草总是悄悄地那些翠绿色的叶子慢慢合拢。这些小巧玲珑的叶子,到底为什么要合上呢?噢!我知道了,你白天总是张开着叶子,像人一样。到了晚上就疲倦了,该入睡了,是吗?
夜深了,微风吹拂着旁边的兰花,兰花发出了声音,这时含羞草随着音乐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我凝视着含羞草,听着兰花的乐曲,久久不愿离去,因为它们仿佛把我带到了一个美妙的童话世界里。
羞草要开花了,多么不显眼的小花呀!绿绿的、圆圆的、软软的,一层层花托儿包着未开的花瓣,就像妈妈保护孩子,把孩子搂在怀里一般,终于妈妈松开了手,花孩子蹦出妈妈的怀抱,好漂亮呀,花孩子也是圆圆的、软软的,只不过身上加了一件紫红色的大衣,而且一个个小刺软乎乎的,摸上去真好玩!
含羞草象征着礼貌、害羞。它如一个小家碧玉,举止端庄,又如一个大家闺秀,落落大方,如此可爱的含羞草,打动了无数人的心弦。
[热搜写作] 二十年后的我优秀文章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从当时的顽皮不懂事的小孩,成为了世界鼎鼎大名服装设计师。
现在,绿树红花,小涧流水,一切是那么的美好,路上的行人路不拾遗,中国也越来越强大了,成了世界第一强国。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实现了儿时的梦想成为了著名服装设计师,有不少私人公司老板重金聘请我帮助他们公司设计服装。谁叫我这么有名呀!
我的父母正在四层的别墅住着养老呢!一回到家,只见偌大花园中,他们正在小亭休息呢!
不一会我的助手小琴对我说:老板你的信箱又满了!这几天我设计的限量版风味服正在热销中,人们都在狂抢,一天下来每时每刻,QQ邮箱、163邮件、电话,数不胜数,时时刻刻要提防着,邮箱会不会爆满。
像我这样的人,出门散心都得晚上去,不想被我的粉丝们发现,我的自由啊!
可欣你说什么糊话呢!赶紧起床,要迟到了!唉!我做梦了又得赶时间了。
我想,还是等学习好了再想我的设计师梦吧!现在想不劳而获,做梦!
热搜作文: 高中优秀文章(篇七)
冬天的风变得冷酷而无情,树木花草经过一场场风雪寒流的侵蚀,花朵,枝叶落的落,枯的枯,消瘦的消瘦了。万物在寒冷中寂寞而又无奈地坚守着自己千幸万苦得到的一方可怜的领土,还担心不知哪一天会失去。
一切都变得多余,连那碎嘴的麻雀也不知躲到哪里了,懒得说那各种无聊的见闻了。
刚下过一场雪,有的地方的雪还没有化,上面几行脚印歪歪斜斜地伸向前方。路边的公园里有人在雪地里锻炼身体,有十几个人,老远看不清他们的面容,都穿得厚厚的,有男有女,五六十岁的模样,他们伸展腰肢,各自做着各自的动作,没有一个人说话。看起来,肃穆而又静谧。
有一个人,背对着人们,面对着一棵老槐树,横笛清吹,笛音清越、辽远、空旷,一滴滴雪粒随风从树上飘落,在他的头上,身边飞舞,他竟浑然不觉,宛若笛孔中飘出的音符在他的周围飞舞。不一会,他的头上、肩上落满了白色的雪粒。
时光路过这里,只是偶尔心动,短短地放慢了脚步,回眸一顾,便匆匆离去,消失在远处的车流如海,高楼林立的喧闹中,不见了身影。
阳光洒下橘色的光,如一杯桔汁从淡蓝的天空倾泻,给公园的清冷带来了一丝暖色,让人感觉到冬天还不至于完全被冷酷统治。
一位老人牵着一只土黄色的卷毛狗踽踽走来,苍老的脸上布满了岁月的刻刀刻下的痕迹,像一张干涸、贫瘠的土地上,龟裂的缝隙,纵横交错,布满了沧桑的尘埃,任凭雨水怎么冲洗,总也洗不净。
洗不净的还有那每一道皱纹里不时绽露的笑意,在阳光里,像一条条小鱼儿浮出水面,在皱纹的河道上游荡。
太阳本来无精打采地在天上昏昏欲睡,瞥见这笑容,也被感染了,将柔和的光芒作为岁月的最好的礼物奖赏给这位老人,给老人披上了一层金色的绸子。
这笑容,使得老人原本佝偻的身影,贫瘠的穿着,苍老的面容变得挺拔、富有、年青了许多。也使得冬天不至于永远那么冷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