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事优秀作文
喂,皮筋有啥好玩的?快解下来!妈妈经常严肃地说。
但是,皮筋可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不管有事没事,我总会拿它来解闷。皮筋对我来说,是一个常备玩具。
它好在哪儿呢?我来举个例子吧:一次,我要搭长途汽车出去春游,实在没意思了,于是习惯性地从手上解下皮筋玩了起来。变出个星星或者弹个纸片什么的,玩得不亦乐乎。
它还能当做手枪啪啪地打人,我将它的半边勾在我右手的小拇指上,向右绕半圈,然后扣在食指上,只要我松开小拇指,皮筋就会弹出去。那时我差点打到了旁边的同学和前面的司机,所以我觉得我最好还是别当子弹射出去吧,免得伤到别人!
现在皮筋对我来说是解闷神器,我随身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