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目标,而波鲁鲁也是一只这样的小企鹅,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一个小故事吧。
波鲁鲁和他的小伙伴们都相当超级雪橇冠军,所以大家一起努力,一起训练。中途,遇上一个自称超级雪橇冠军的海龟,他们用了一周的时间和这位师傅学雪橇的基本功,大家都很认真,去了侯赛时才知道,这位师傅是假的,波鲁鲁和他的小伙伴们非常气愤,但仍没有放弃比赛,继续努力。
终于到比赛那一天了,波鲁鲁和他的搭档已进场就被人看扁了,刚刚开始,永远的第一,白虎队还是领先,邪恶的火熊队第二,千年老二鳄鱼现在处于第三……而波鲁鲁的车还没有发动起来,终于发动起来了,大家已向第二区域进发了,而波鲁鲁还在第一区域行驶着。火熊队使用了道具,“炸弹”,每次都爆炸,但都没有伤着比赛人员,真是害人终害己呀。
最后一关,迷雾区域。白虎队为了救波鲁鲁队被火熊队撞毁了,千年老一都出局了,大家认为火熊队肯定赢了,大家有的都收拾行李了,但他们的假师傅快递第一名,送来了能量棒棒糖,把波鲁鲁从火熊队的魔抓里救了出来。
快到终点了,而火熊队把波鲁鲁雪橇的一段撞毁了,顿时,火熊队的优势大大上升,而波鲁鲁也没有放弃,想起了假师傅的训练,按照师傅的训练做了,赢得了这次比赛,得到了奖杯,得到了荣誉,得到了锻炼,得到了体验。
这就是波鲁鲁,蓝色的身体,不变的信念,坚定的声音,可爱的面孔。他就是波鲁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