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现状不 可能代表他未来的成就,人人都是潜力股,只要我们能够坚持下去。
我们也处于最美的年纪,不要在最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即使明天天寒地冻,路遥马亡也要为了自己走向花的海洋。
如果有什么力量在支撑着你不断向前。那种力量应该来自于对未知世界的探索,那种怀揣着梦想对未来的渴望,不管这种力量有多少那总是你自己的,你自己在推着自己前行,而不是别人。也正像她这样,只有经历过地狱磨难的人才有重建天堂的力量。
不管是身处逆境 还是前途顺境。我们都需要具备一种改变意识,身处逆境我们越发努力改变自我,提高自己的能力。身处顺境我们不断提升,达到最优。
我们要学习女主人公的精神,带上自己的勇气与坚持不懈的毅力,向自己的梦想前进吧!或许我们前进的道路上有风有雨,但千万不要放弃。“逆水行舟,不进则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