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梅姐的粉丝,不是黑她,只是我的一点隐忧,老家有那么一句话:担心的事情,说出来就没事了,所以我把我的隐忧说出来,是希望它不会发生。
希望这部剧是一部能展现梅姐一生,她的大气,她的品格的神作,我不了解梁乐民导演,但是我过去曾经非常想看一部电影,范冰冰的画框女人,她演那拉氏,而我恰巧对那段历史非常感兴趣。
我以为有范冰冰加成的电影会被人讨论并受到欢迎,但是那部电影一点水花都没有;那么这一部很早就有消息然而一直没有宣传,也没有路透的片子,会过审吗?会展现出梅姐的一生,会奠定她的文学价值从而让她被更多人认识和喜爱吗?如果不能做到,不足为奇,她已足够优秀,然而我希望至少不要把她写成儿女情长的小女人,不要给她按上莫须有的绯闻,不要有四十年之约这些虚无的新闻。没有这些,这部电影能够成功我们都不在意了,至少又增加了一个供粉丝回忆讨论她的机会和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