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地球母亲流泪了突出作文其六
地球母亲她伤心地流下了眼泪,她的身体在被人们肆意的破坏着。
你看,小溪、小河,甚至大海都被污染了。水面上,漂浮着垃圾袋、果皮、纸屑、瓶子……好多的垃圾。水里参杂着肮脏的污水,原本纯净的水都被那些贪婪可恶的商家破坏了。可怜的鱼儿们没有了家,还由于这些受了污染的海水中了毒。人们吃了这些鱼,自己也中了毒,真是自作自受。无知的海豚,吃下了漂浮在海面上的塑料袋,肚子疼得在不停地叫,最后在痛苦中死亡。这是地球母亲的一个痛楚。
你看,原本一片片苍绿的高山、树林以至于森林……都变成了光秃秃的、一丝气愤没有的光杆司令。树木被人类不停地砍伐,加工,做成了家具,被拿去换了钱。小鸟原本安详温馨的糊口,变得忙碌起来。树木没有了,小鸟要到处搬家,寻找自己住的地方。固然人们利用树木赚来了钱,但自己也少了自然的氧气罐,这样就是害了自己。地球母亲看到我们这样,不禁心酸起来。
你看,即使不是雨天或是阴天,天空上也会到处飘着大朵大朵的乌云。你知道吗?它们原本都是一朵朵可爱的白云,天天在空中自由安闲的飘荡。可是,忽然有一天。它们被突如袭来的废气污染了,即使它们不停地想抵抗这些废气的侵袭,但它们仍是变了样。原本湛蓝的天空也变了样,它也被肮脏的废气污染了。唉~地球母亲,不由得叹气。
地球母亲被这些污染所折磨着,所以她流泪了。可她痛得不仅如斯,他在为人类作出的这些破坏而伤心的流泪。
为了地球母亲能够再次绽开那花一般的笑容,为了人类再次拥有夸姣家园,我们每个人现在都在不中断地努力。地球母亲请您看着我们,我们不会再让您流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