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当时在我家,见我这样,想安慰我,但不知道要怎么做。几分钟后,他推开我的房门,走进来,递给我一颗糖,说:“姐姐,这个糖有魔法,可以让你变开心。”我不相信有什么魔法,只是接过糖,扭开糖纸,吃了下去。但是,后来我相信了。糖纸里面有一张纸条,写着:下次努力不就好了吗?小姨、姨夫批评你,是想你下次能考好,不是责备你。
我被这两句话触动了,抬起头,突然就看见了阳光。哦,是表弟发出的光,是表弟照亮了我的路!也是这个原因,使我在夏蛋蛋的身上找到了表弟的影子,领悟到了夏蛋蛋纯洁的童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