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优秀文章)其六
人生中必然会碰到一些难题,我们不应该选择退缩,而是要斗胆勇敢的一往无前。
记得小时候,我每次看到别人骑自行车都像小鸟一样和我擦肩而过,于是我也想买一辆自行车来骑。我回到家跟妈妈说:“妈妈,我想买一辆自行车来骑。”妈妈爽快地回答:“好呀,不外你一定要当真学,不能等闲抛却。”我坚定地说:“我一定会当真的,您放心吧!”
第二天,我刚要出门的时候,大吃一惊,门旁边有一辆红色的帅气自行车,我激动万分,问妈妈:“这是我的单车吗?”妈妈说:“是啊!”我心里乐开了花,一蹦三尺高。我着急地对妈妈说:“我们现在就下去练吧。”
我和妈妈来到了小区楼下。我迫不及待地坐上自行车,妈妈在后面扶着我,我说:“开始吧!”妈妈在后面扶着自行车的时候还很顺利的,但妈妈一放手,我就摔了下来。我试了良多次,但仍是失败了。我心想:学自行车太难了,我仍是不学了。但又仔细想了一番,我允许过妈妈不能抛却的,我一定要学会,不能中途而废。我又鼓起勇气站起来,坐上自行车慢慢地骑着。我闭上眼,认为自己摔倒了,可是没有,我越骑越顺利,慢慢地我学会了骑自行车。妈妈在一旁也替我兴奋。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不要中途而废,也许你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
作文分享: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优秀文章(经典版)
一年级暑假的时候,爸爸教我骑自行车。我本来以为很难,可是我居然学会了!你知道我怎么学会的吗?
爸爸先教我平衡,我说:”平衡多难啊?!怎么可能学会?“”别找借口。“爸爸说。我只好进行”魔归训练“。
平衡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只要稍微一动,整个人连同车就倒了。我为了学好自行车,保持一个动作一动不动,很累人。
我又学了方向,我东拐拐西拐拐,好几次不是差点撞到,就是摔倒。有一次马上要成功了结果摔倒了,真是可惜。
我在父母的一句句”继续加油“、”很棒“、”不灰心“、”就要成功了“的鼓励下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接着就开始了新挑战——绕着世纪广场骑一圈。
我每天坚持骑两圈,都要骑1个小时,日复一日地练,真是太累了,摔倒了重新丫起来,拍拍身上的灰。虽然很累却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