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我想学骑自行车,爸爸陪我学了一下午。
刚开始,我连上车都不敢,爸爸给我示范了一下,我明白了,要先上左脚,然后小跑几步,右脚迈上去,蹬就可以了。因为是两轮的,我保持不住平衡,左倒一下,右倒一下,不知道摔了多少跤,我还是学不会,气的我一蹦三尺高,不想学了,爸爸看见了,小心翼翼地把车扶起来说:“失败乃成功之母,你这样,谁还能学会骑自行车呢?”我惭愧的点了点头,继续练习,爸爸一直扶着车在后面,不知练了多久,爸爸看我练的差不多了,悄悄的松了手,可一看果然如此,我骑得真的挺好的!回头一看,啊!爸爸竟然松开了手,我“啊,啊…”大叫。心里想L:虽然爸爸松手了,但我要骑的更好啊!下车可就难了,爸爸说:“先慢慢地按住手刹,然后车子慢下来后,从左边跳下来。”我试了试,跳的时候差点闪了腰。“再来!”“再来!”我练了好几次,终于学会了。现在骑车技术不错呢!wWW.ZUOWeN101.Com
失败乃成功之母,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