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到从我身边“飞”过的一辆辆自行车,真帅!我羡慕极了。心想,到了家,我一定要让爸爸妈妈给我买自行车。
几天后,从网上买的自行车到了,爸爸接收的。我一回到家,就看见了自行车,马上就骑了上去。心想:我看见别人骑自行车都那么简单,我肯定也行。
我骑上去才发现自行车并不听我的使唤,而是东倒西歪的,我一下子摔了一个嘴啃泥。我自言自语地说:“骑自行车真难!”
这次我骑自行车,跟上次不一样了。我找了爸爸,让他教我骑。爸爸说:“首先,你坐在车座上,手扶车把,目向前方。”我认真地听着。开始骑了,没想到这次骑得非常稳,“耶,我会骑了!”我骄傲地骑着,没有注意安全,前面有一个石头,我一下子骑了过去,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顿时感到疼痛难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