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蛙的作文
关于青蛙的作文青蛙是个快乐的青蛙,蝎子还是那么心狠手辣。当青蛙遇上蝎子有会发生什么样的事呢?他是一只孤单的青蛙,因为他的家被人类破坏,她的亲人都被人类扑杀完了,只留下他一个蛙还在每天呱呱叫。白天在也没有伙伴们陪他一起游泳,当夜幕降临,也在没有伙伴们的和声。每当看到人们胜利的笑容,他都觉得是如此厌恶。那扭曲了的笑脸是如此的贪婪。可他又有什么办法呢?充其量他只不过是个青蛙。他孤独,所以他好希望有个朋友,即使是那心狠手辣的蝎子。他想不到自己的预言真的那么准,老天真的让他遇见了蝎子。他很兴奋的跳过去,介绍了自己。蝎子被他的热情下了一跳,但随即而来的是它招牌式的微笑。它是只已经饿到不行了的蝎子,它好几天都没尝过新鲜的血液了,老天终于让它碰上了这个呆头呆脑的青蛙。你好啊,我的朋友!青蛙兴奋的打招呼。朋友,真是可笑。那算个什么东西。蝎子心里想到,可为了那诱人的血,蝎子只好说到:朋~有你好?可是如何吃到他的血呢?有了,反正我要过河,让他背我过去在抽他的血。蝎子装出一副乖巧的样子说:朋友,你能背我过河吗?那有什么问题呢?蝎子很讶异他竟答应的如此爽快,他真的很单纯。可怜的青蛙还P颠P颠的跑到河边说:我的朋友,快来啊,爬到我的背上来,我背你过河。蝎子小心翼翼的爬了上去。紧紧的趴在上面,因为它怕青蛙在半道把它丢下水。蝎子的本性在做祟,难道他以为青蛙和它一样吗?青蛙在水里游啊游,时不时的喘着粗气。蝎子说:我很重吗?青蛙说:不是,你呀都轻的不行了。那你怎么喘着粗气呢?你们青蛙不都善于游泳吗?我们是善于游泳,但你不是不懂水性吗,我们游泳在水底,这样你就会被淹到了。所以为了你,我就只有露出头,辛苦一下咯!蝎子的心猛的一颤,一股不知名的暖流流过心里。它轻轻嘀咕:朋友真的这么重要吗?那当然咯!青蛙说,朋友就应该相互帮助啊!相互帮助蝎子想着青蛙的话。到岸了,青蛙突然的伤心起来,蝎子心里有种奇怪的感受,这好像是~~难过。蝎子不理解自己的心,为什么会难过?突然不想在喝他的血了。可江山易改,本心难移更何况饥饿逼迫这它,于是它将那早已迫不及待的尾巴插入青蛙的身体,一股沸腾的血液透过尾巴传到蝎子的全身,甚至心。青蛙笑了!从刚才的伤心突然笑了!蝎子不解。青蛙有气无力的说:其实,我早就知道你要这样了那你还蝎子惊了。可想起青蛙刚才那么伤心,有想:也还不是和别人一样,也是个贪生怕死之徒。你刚才是为了这个伤心?不是,我是想;把你送来了,你就会走了,我又没有了朋友,又孤单了。不过我的血能就你,我也就死而无憾了。蝎子想不到,原来青蛙是这么想的。它一下子醒悟了。歇斯底里的喊道:为什么这么傻!因为你是我的朋友!一滴液体在蝎子眼角滑落,那是一滴眼泪。蝎子不在是蝎子,至少不是一只真正意义上的蝎子,因为它懂了朋友这个连人类也无法完全理解的词。他不在是它。
关于青蛙的作文青蛙听了小鸟的话,后脚一蹬,向井口用力一跳,蹦到了井沿上。看到了无边无际,蓝蓝的天空。心里想:啊呀!我真是错怪小鸟了。于是连忙向小鸟道歉:小鸟,对不起呀,我错怪你了。小鸟笑着说:哈哈,现在你知道我没有说错吧!青蛙又说:小鸟哥哥,天无边无际,真神秘呀,我要是能和你一样能飞那该多好呀,那样我就能好好的看看天上的云彩了!你能帮我飞上天去吗?青蛙又问到,小鸟听了青蛙的话回答到:好啊,但是,青蛙弟弟,我一个人的力气太小了,不能帮助你,你让我回家问问爸爸妈妈好吗?青蛙连忙说:好的,好的。小鸟转身飞回了家。把遇到青蛙的事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听了小鸟的话,好孩子,爸爸妈妈听你的,走,我们一起去帮助青蛙。爸爸妈妈跟着小鸟来到了井沿上。小鸟问爸爸用什么办法才能把青蛙带上天去呢?爸爸笑着说:我想好了,我和你妈妈叼着树枝,让青蛙咬住树枝,我俩一起飞,就能把青蛙带上天了。说完,他们就用这个办法把青蛙带上了天。青蛙看到了各种形状的云彩从身边飘过。看得小青蛙目瞪口呆。飞了一会儿,鸟爸爸和鸟妈妈把青蛙放到了井沿上,青蛙对它们说:谢谢你们!哇,天上真太美了!从此以后,青蛙和小鸟一家成了好朋友!
关于青蛙的作文可爱的小青蛙终于得救了。当它一蹦一跳地来到池塘边时,正碰见了青蛙妈妈。此时,青蛙妈妈真是悲喜交集,关切地问小青蛙:孩子,可把妈妈想坏了,告诉我,这两天你到哪里去了?小青蛙流着眼泪说:妈妈,我险些见不到你了。前天,当我在草地上蹦蹦跳跳地练习捉蚊子的时候,突然一个小男孩儿拿着网兜向我一扣,一下子把我扣住了。回到家,就把我放进一个大肚子水坛里。我瞪大眼睛,哀求他把我放了。谁知他连理都没理,就进屋了。这时候,飞来一群蚊虫,在坛口上对我嗡嗡直叫:小青蛙,气死你!看你这回还拿我们有什么办法?说完,它们又在我的头顶上幸灾乐祸地飞了好几圈儿。接着就都飞进了小男孩儿的屋里去了。不一会儿只听小男孩儿直喊:该死的蚊子!我想:小男孩儿啊,我是你的朋友,专吃蚊子,你怎么把我憋在水坛里呢?听到这里,青蛙妈妈生气地说:这个小男孩儿可真蠢啊!妈妈,小男孩儿的蠢事还在后面呢。小青蛙说到这里,更伤心了,第二天中午,他又从池塘回来,把网兜往墙上一挂,对着我说:一个没捕着,今天就拿你开刀了。说着,他把我从水坛里抓出来,放在菜板上,用纱筐一扣,接着又把一捆苣莴菜也放在菜板上。我一想:坏了,一定要把我剁成肉酱喂鸡了。哎呀,可吓死我了!孩子,以后是谁救了你呢?青蛙妈妈越听越害怕,急忙往下问。妈妈,多亏这时来了一位小姑娘,只听她对小男孩儿说:小弟弟,你把青蛙扣在筐里干什么?小男孩儿瞅着我说:我把它剁了,给鸡开开荤哪。小姑娘着急地说:小青蛙是人类的朋友,专能帮人捉害虫,你怎么能加害于它呢?小男孩儿却不在意:小青蛙那么多,死一两个算啥呀?小姑娘却还在劝他:小青蛙既然是人类的朋友,就一只也不能杀。小男孩儿却固执地说:我不嘛,我就要杀。他说着,进屋就去拿菜刀。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小姑娘迅速地掀开了纱筐,把我捧到她那软软的手掌里,我感到一阵温暖。小姑娘轻轻地把手一放,深情地对我说:去吧,去找妈妈吧!就这样,我又回到草地,回到池塘边,回到妈妈的身边了。小青蛙说到这里,又哭了起来。别哭了,孩子,危险总算过去了。咱们永远不能忘记那位小姑娘,她有一颗多么善良的心啊!青蛙妈妈安慰了小青蛙一番后,又带着它捉害虫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