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秋天悄悄地……|300字优秀作文范例
秋天悄悄地用银杏树送给她的“小扇子”扇走了夏天,打开了秋天的大门。
秋天悄悄地把枫树变成了红色的,又给杨树穿上了黄色的大棉衣。
秋天悄悄地把别的花仙子送走了,请来了菊花仙子,还送给她一大盒颜料:淡蓝的、金黄的、粉红的、橙红的……可多了,连我都有点数不清!
秋天悄悄地给其它的农作物披上了一层又一层的果实,都压弯了枝头,金黄金黄的。
秋天悄悄地把香气送给了各种各样的水果,我们小朋友常常仍不住去摘几个。
秋天悄悄地钻进了可爱的小沙枣果跟我捉迷藏!
秋天是可爱的,秋天是调皮的,秋天是美丽的,秋天是勤劳的……
啊!秋天你给我们带来了多少快乐呀!数也数不清!
[写作借鉴] 一片树叶的优秀文章其四
阵阵秋风吹过,我站在枝头。刺骨的寒风掠过我的心,留下无尽的悲哀。望着又要落下去的太阳,撒下细碎的日影。我的心就向被一块石头压住似的,难道我的生命就要这样结束了吗?我悲叹道。看着我的同伴被无情的风拉了下去,看着挣扎的他们翻着跟头使劲往上飘,好像要跟我见最后的一面;有的使劲靠着树枝,他们应该想再爬上来吧。
恍惚间,我回到了春天。我还是小树苗的时候,我听见了小鸟喳喳叫,看见了阳光洒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天空万里无云,我为大自然增添了一丝春色,点亮了人们眼中春的惊喜。我感到背后北风呼的一声,把我从记忆里带回了现实。
恍惚间,我又回到了夏天,我已经变成了一片大的叶子,我可以让人们在我的树荫下遮阳,避雨。小鸟也可以在我的枝头上玩耍。那是多么美好的一切呀。
生命难道就这样结束了吗?这句话在我的耳边回荡。我掉下去后肯定会被小朋友撕得粉碎,体无完肤。然后,被扔到臭水沟里,身体慢慢腐烂。还会被扔进粉碎机里。
风停了,没有任何声响,草不动了,空气好像凝固了似的。
生命难道就这样结束了吗?这句话在我的脑海中浮现。我死去以后能变成肥料给大树妈妈提供营养,是大树妈妈更加强壮。我宁愿!一个响亮的声音在我的胸膛响起。
我奋不顾身的跳了下去!
我飘在空中我好像看见了来年的春天,春日的阳光洒满了大地,投射到了我的脸上,好像抚摸着我。空中晴空万里,小鸟在树上欢叫,小草伸了伸懒腰,从地里钻了出来。这一切显的多么美好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