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宁静的小路上传来我们欢快的歌声。哈哈,今天我们要去沙河边的东湖公园春游咯!
耶!走了两个多小时,欣赏了那么久沙河的景色,我们终于来到仙境般的东湖公园了!
一跨入东湖公园,同学们就禁不住赞叹起来:这简直就是人间仙境嘛!两个多小时长途跋涉的疲劳全都一扫而光了。这里有充满着春天气息的小草和树木,一片有一片的人工湖,还有着日本浪漫情调的粉红樱花呢!一阵微风习习拂过,将一片片柳絮和樱花瓣卷了起来,真是有说不出的惬意……
11点过了,该吃午饭了。我和同学纷纷拿出美味的食物,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吧唧,吧唧。”
吃完午餐,我们便把书包收拾好,在美丽的东湖公园里散步。突然,我想起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将东湖公园里能体验出成都田园城市气息的景色拍下来!我们差点忘了这事!于是,我和同学各自拿出照相机,照下了这一幅幅田园与城市相结合的美景。啊,真是美不胜收!最后,我们按下快门,将自己与东湖公园融在一起的情景永远地留了下来……
这一次的春游可真有意思呀!不仅让我们在大自然里尽情地玩耍,还让我们零距离的感受到了“田园城市”的气息。我相信,二十年后,成都会变得更美好!
美丽的深圳优秀作文(篇四)
深圳多姿多彩,无奇不有。深圳的四季是最美丽的。
春天,大地焕然一新,百花争奇斗艳,虽说深圳四季常绿,没有多大的变化,可是路边有些树木还是要应节,在冬日时早把绿色的“衣裳”兑得干干净净;现在春天来,又不厌其烦的换上新装。枯黄了整个冬天的小草又披上了翠绿的斗篷,公园里的许多的花儿也迫不及待的绽放,忙于点缀这松软的地毯小草从土地里努力地钻了出来。太阳公公早早地起了床来工作,把小草照的嫩绿,把花儿照的鲜艳,把大树照的更加有生命力。百鸟争鸣,小鸟愉快无忧地唱起了欢快的歌谣。溪水丁冬丁冬响。冬爷爷告别了深圳,春姑娘来到了深圳。
夏天,说起深圳的夏天,深圳像一碗热气腾腾的汤,人们总会想起火红的太阳,晚上皎洁的月光,我最喜欢深圳的夜晚。太阳公公像喝醉了酒一样,脸红扑扑的。夜晚下雨是最美的。雨“噼里啪啦”地拍打着窗户,奏出一首首乐曲。这时,从屋子里,大院旁,流出一朵朵伞花。五彩缤纷的伞花,慢慢布满大街,像一片开满花儿的金草地。
秋天,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看,果园里的那棵苹果树上,一个个密密麻麻又大又红的苹果高高地挂在树上。那棵葡萄树上的葡萄又紫又大,看起来,可真叫人流口水。那两石榴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石榴,它们的肚皮鼓鼓的,有的饱胀得裂开了,真像似听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似的,咧开嘴巴哈哈大笑。薄开皮,一粒粒白里透红的石榴子儿,像珍珠似的亮晶晶的。丢进嘴里,甜甜的,可真好吃。
冬天,小草和花儿给冬爷爷让出一条路,淘气的北风在前面吼着:“冬爷爷来了,冬爷爷来了。”淘气的北风把树上残留的叶子卷起来和他一起做游戏,雪花也加入了他们的游戏,她摆动着衣裙跳起舞来。在空中翱翔的飞鸟不见了,翩翩起舞的蝴蝶和蜻蜓也不见了,笨拙的熊和狡猾的蛇都已经去冬眠了。路上行人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
这就是深圳的秋天,怎么样,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