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优秀作文范例
我在学校上游泳课的时候,看见别的同学都能在游泳池里像小鱼一样窜来窜去,而我却只能在岸上呆呆地看着,心里羡慕极了,所以一放暑假我就下定决心去学游泳。
当妈妈领着我第一次来到学游泳的地方时,我看到满池的水心里布满了惧怕,接着教练就叫我先下水,我正要试着把脚伸进水里时,可是心里的那份恐惊又把我扯回了岸上,因此还害得我被其他小孩取笑,之后,我其实忍受不了那一双双冷笑的眼睛,就强压着心底的那份恐惊,“扑通”一声跳进了水里。下水后,首先教练让我训练坐蛙腿,这个还比较简朴,我很快就学会了,然后他让我在水里训练使身体浮起来,我按照教练所说的方法去训练,可身体怎么都不听使唤,在水里浮上几秒钟马上就沉下去了,因此害得我还喝了好几口水,于是教练就把他当年学习游泳的秘诀告诉了我,说在训练这个步骤时一定要全身放松使身体尽量拉直,我听后马上又来劲了,深吸一口吻,慢慢吐出,这样没之前那么紧张了,再把身体缓缓放直,徐徐的,我居然能在水里浮上一两分钟了,在这个基础上就要训练蹬蛙腿了,我学着田鸡那样两只脚不停地在水里蹬着,最后就是训练怎么划手了,划手还挺简朴,教练先要我在岸上训练划手的动作和姿势,然后再进水里训练,我结合开始学的那一系列的动作努力地训练着,终于,我学会了游泳!而且经由我不懈的努力和训练甚至比那些冷笑我的同学游得更好。
通过学游泳,让我不仅领略了克服恐惊获得成功的喜悦,还使我体会到“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