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读书心得: 请给我结果读书心得
《请给我结果》看到这个书名的时候,闪现在脑海中一个傻傻的念头,结果有什么好给的,结果不就是结果吗,读完之后,脑子又闪现刚打开时自己呆呆的想法,明白我赚到了。原来结果是这么回事。如果说要评价这本书的话,感觉是柳暗花明,你懵懂的,会解开;你想要的,会清楚,你该做的,会明了。
问我读完这本书,我学会了什么?我感受到了啥?我想说它传授的事一种思维,一种做事方法,一个长远的目标。最终教会你的是在这个竞争力很强的二十一世纪里生存,从校园走出社会多少都是迷茫的,我就是如此。被公司辞职之后,自己还是不明白,我为什么被辞职,我那么努力的工作,每天加班加点的,怎么还这样。原来道理很简单,我就陷入了一些错误的思维,带着错误的心态,拿出了错误的结果。
要生存在二十一世纪,很多人或多或少都会踏入一个迷茫,焦急,压抑的状态中,不知道自己哪里做的不好,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做。往往我们不知道的,其实就摆在你的面前,就是这两个字:结果。就像数学证明题,你可以利用反证法,来推翻一些东西。然后知道一些对的方向。
在没读这本书的时候,认为结果没什么。看完之后真真了解,结果直接跟你的生活息息相关,你的工作结果决定你的工作方向,你的工作成果决定你的薪资水平。给老板一个结果,直接影响你的生存。而哪个人不是为了各种结果在干着各种事情呢。想要好的结果,就要有好解决方案;想要好的解决方案;就要有好的想法;想要好的想法,就要有好的心态。
给我一个结果让我明白一些值得分享的道理,第一,思维。思路决定出路,(结果改变人生)结果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要努力去做,树立了目标,不要考虑其他,努力去学,坚持就一定有成绩。万事开头难,有个好的思维,在起步的时候就指引着。第二,心态。不是要,而是一定要。决不,决不,决不放弃,我们想要的更多回报,就要提供更多的结果,这样就能够得到更多的价值。第三,做事。执行力,坚持,拿出有价值的成果。
说白了,其实当你做一件事情,当你工作的时候,表面上你是给公司做,实际上你是给自己做。看清了事情,理清了思路,你就会明白。你做的结果,你做出的成绩,就是你的薪水。如果你的能力够,自己也会去追求进阶更高的薪水领域。
当迷茫的时候,有幸结识这样的书,你会豁然开朗,书中讲的一些道理是很简单的,甚至也是你每天都会看到的,或者是你每天都挂在嘴边说的,但是就这样几百个字,简单的呈现,简单的组合,简单的剖析,简单的生活事例展现,让认识到,此时此刻我该做什么,我该怎么做,我要做出什么样的成绩,我能够交出什么样的结果。“结果”是老板看的也是员工做的,所以推荐给所有的人一个值得看的书。
[读书心得借鉴] 请给我结果读书心得怎么写
用了三天时间,读完这本书。第一个感觉就是,确实是好书。通俗易懂又深刻。在读的过程中,我发现在生命动力课堂中学到的,在教练口中听到的,很多很多的知识和道理在书中都有写到,在课堂上都有涉及,融会贯通。感觉好象是一种心态,生活的心态,管理的心态,做事业的心态。也可以说这本书是浓缩,浓缩就是精华。值得回味百遍。
思路决定出路,结果改变人生。是的,这句话将的太好了。一只在海里失去方向的船,结果肯定是被暴风雨吞噬,一个没有结果的人生,终将郁郁而终。想想以前的自己和周围的人,遇到一个问题,都是在给自己找借口,找退路,放水,走后门。慢慢的养成了一种习惯。但是问题还是问题,还在那里,心里是舒服了,欺骗自己了。但是对自己有什么好处呢?问题还在那里,不解决,它还是个问题,还是没有结果。没有结果,就不用谈进步。自己没进步,进步的是忽悠自己的技术,自己忽悠自己不够,有时候还请别人帮忙忽悠,说来说去,大多数人都活在一个忽悠的世界里。成功的人,是那些对自己负责任的人。如果一个人连自己都不负责任,那对别人或对问题负责任是天方夜谈。那是大忽悠。使我们痛苦的,必使我们强大。就如生命动力课程,这个过程让我感到不舒服,越来越不舒服有时候甚至想逃跑。这就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当面对并解决这些不舒服后。那感觉就不是舒服了,是爽!一种超脱自我的自信,其实我是能办到的,其实我是有能力的,其实我可以这样活,而不是听天由命。慢慢的,我似乎已经养成一种习惯,一种愿意向任何难度挑战的习惯。喜欢挑战会上瘾的,当你拿到结果属于自己的那份感觉也是会上瘾的。所以会愿意要更多的结果。而不是面对问题时继续忽悠自己或跟自己说我不行,我做不到。自己都跟自己说不行,又有谁会认为你会行呢?所以,“想”是没有结果的,“行动”是通向成果的唯一途径,“投入”,“耐心”,“永不言败”是达到成果最有效的素质。做到这些,离成果就不远了。
这本书中,我最喜欢觉得最实用的是:
执行方针:结果提前,自我退后;锁定目标,专注重复。
执行关键:决心第一,成败第二;速度第一,完美第二,结果第一,理由第二。
[申请]《小王子》读书心得精选
生日那天妈妈送给我一份很有意义的礼物,是一本书名叫做《小王子》的童话书,妈妈对我说:“孩子,妈妈希望你能像王子一样,永远有一个纯净的心。”我很纳闷儿,小王子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啊?所以我就赶快抱起书,如饥似渴的读了起来。
看了前言我才知道,原来这本书在西方非常有名,是一本大人小孩儿都喜欢看的书,难怪妈妈会把它送给我。我又接着读下去。小王子住在一个小的只有他自己的星球上,每天给他的玫瑰花浇水。后来小王子离开星球去旅行,见到好多奇奇怪怪的小行星上的人,直到他来到地球,在沙漠中见到一个飞机坏了的飞行员。小王子和飞行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可是他非常想念他的玫瑰花,为了离开地球,小王子被毒蛇咬了一口,后来飞行员就再也没有见过他。
读了这本书,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纯洁的心灵了。小王子深深地爱着他的玫瑰花,为了不让花儿被羊吃掉,他还请了飞行员给羊画了只口罩。对他来说,他的玫瑰花和地球上的玫瑰花都不一样,如果花儿没有了,就好像所有的星球都失去了光芒。这是多么真挚的感情啊!还有那只狐狸,即使小王子离开了它,也永远会记得那麦子的颜色。
妈妈还告诉我,这里有好多故事都是有比喻意义的,比如,那个什么手下都没有的国王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能自欺欺人也不要自高自大;而那个不停数星星的商人的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在没有意义的的事情上浪费时间;而那个不停得点熄灯的灯夫的故事则告诉我们要忠实职守,认真负责······
我非常喜欢这本书。读了这本书,我懂得了很多做人道理,也知道原来大人们也会做很多蠢事,大人们不一定什么都对,所以就像妈妈说的那样,我们孩子在长大的过程中永远要保持一个纯净的心灵,才能找到我们真正追寻的东西!
月度读书心得精选 《请把我埋得浅一些》读书心得800字(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