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记忆的闸门,不禁想到一件感人的事。我清晰的记得,那是一天的下战书。——夕会课下了以后,我和同学们刚刚预备放学,“轰隆隆”,天空在呐喊,天色闷热,我把手伸出去摸索下雨没。
过了一会儿,刚走出校门,一大滴珍珠般的雨滴落到我的身上,徐徐头上和脚上都湿了,连胳膊上也有许多“珍珠”了。雨大了,我在校门口转来转去,正愁怎么办?和同学们一起走,这方法不行!妈允许过我的,我坚信她一定会来的,我也不能失约,同学徐徐的都走光了,校门口这时也就剩下我一个人了,一个孤傲的身影在校门口,雨越下越大,我担心妈妈不会来接我了。
突然,雷公公又击打了一下他的打鼓,我很着急,焦虑地等待妈妈的泛起。在不经意的一瞬间,一个认识的身影在向我跑来。啊!是妈妈!,我激动的叫了出来,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妈妈头上的一颗颗巨大的汗珠落在我的手心中,我感到这滴汗不仅仅是热的,仍是甜的,也是对我布满爱的,妈妈亲切的问问我:“淋湿没?小心感冒。”我微微的笑了笑,妈妈便又说道:“我刚刚放工,没带伞,想到我允许你要去接你,而且又下雨了,你一个人在这风雨当中回不了家,就连忙赶了过来……”
我们两个人共用一把伞,妈妈牢牢的把我搂住。妈妈明明右边的衣服已经湿透了,却说:“是汗水的打湿的,没淋湿。”我却完好无损,整理时,我打动的几乎要哭出来了,妈妈小声的问我怎么了,“我……我没什么。”我带着嘶哑的声音小声回答,妈妈可是火眼精金,立马看破了我的心思,笑着说着:“傻孩子,妈妈没事。”
深夜,我在床上闻声了咳嗽的声音,我一看,原来妈妈感冒了,我心里像吃了炸药一样,火辣辣的,有种说不出口的难熬难过。
这么令我打动的一件小事,岂非不令你打动么?
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我的小幸福优秀作文(示范版)
要说幸福的事,每个人都会有。妈妈幸福的事,就是生了我和姐姐两个宝贝女儿;爸爸幸福的事,就是每天傍晚干活回来吃着妈妈烧的可口菜,小酒咗咗;姐姐幸福的事,就是她一连当了快六年的班长了。
说起我最幸福的事,那当属每年的生日啦。因为每当那一天,妈妈准会给我准备好一个美美的生日蛋糕,还是我喜欢的水果蛋糕。在蛋糕上插上几根蜡烛,点上火。顿时蛋糕就变得油亮亮的。爸妈姐围着为我唱生日快乐歌。我呢,闭上眼睛,默默地许个愿。哇塞,那个幸福啦!我好想时间永远就停留在这时刻。我默默地说着:让我们全家永远这样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愿许好了,我和姐姐大呼一口,蜡烛全灭了。开始切蛋糕了,我抢过塑料刀,就大刀阔斧地铲开了。可想而知,刚才还花容月色的蛋糕顿时变得残花败柳…“你看你呀,好好的就变这样啦…”妈妈在一边嘀咕开了。“嘻嘻…”我舀起一大勺奶油塞进了妈妈的嘴,“妈妈,你快吃,你辛苦了!”我正要去铲另一块,姐姐居然在背后搞偷袭,拿奶油涂了我一脸,我立刻变成了一只小白猫,“哈哈哈哈…”姐姐跑开了,“臭姐姐,你等着瞧!”我端起一盘蛋糕直追姐姐……“你们两个别闹啦…”妈妈追着我们喊!“哈哈哈哈哈…”我们围着桌子玩起了捉迷藏,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这就是我的小幸福!那你的幸福事是什么,也说来让我们一起分享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