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礼拜四,我们学校组织同学们和老师去电影院去看电影,电影的名字叫《宝贝别哭》,一路上我都在想这个电影的情节是怎样的。
终于到了电影院,我们都坐下来了,灯光暗了下来,屏幕上出现四个大字“宝贝别哭”,看到这个我觉得,这一定是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于是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这个电影主要讲的是覃婷的爸爸覃老师收养了一群孤儿,而覃老师却生病了,在覃婷的劝说下,覃老师终于肯去住院,然而,孤儿院当然就由覃婷来照料,刚开始,覃婷还不是很习惯这里的生活,处处与孟老师作对,可是还是在孟老师的引导下和覃婷自己的努力下开导孩子们,最终淘气的孩子变乖了,内向的孩子变开朗了,这都是覃婷对他们的爱,才让孩子们有了很大的变化。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情节是一个名叫琳琳的小女孩,当她念完姑姑给她的那封信,得知姑姑也去世了之后而伤心的哭起来时,我也受到感动,不禁潸然泪下。和他们这些孤儿比,我觉得我已经很幸福了,我有妈妈疼爱,有爸爸关心,比起那些孤儿我比他们好得多了。其实每个人都是一个开朗阳光的人,但是人生没有是一路顺风的,总会碰到风风雨雨,但往往都是在经历过挫败后,内心才会变得更加坚强。
生活就像一个大舞台,每个人都是舞台上的一个角色,每个角色都会有他的苦恼,但只要微笑,扬起嘴角就能找到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