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二节课,冯老师让我们看了寻找最美孝心少年。
一共有10个最美孝心少年,这10个最美孝心少年里面其中最让我感动的两个,第一个是一个女孩叫梁维月,她八岁的时候就开始挑起重担了,她每天都会偷偷的在外面打工,她每天都会搬砖,一块砖是00。15元,她每天一定要般20xx块砖才能回家,她的手上肯定有很多的茧子,我都从来都不干这些重担的活儿,我这是干普通的活儿,我只是在家里刷刷碗,擦擦桌子什么的,有的时候,我还不干这些轻的活儿,而是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第二个是她是一个女孩叫王丹,她10岁了,她不想长大,因为她不想让她的妈妈老,她每次都会雨后是去捡废铁去买,她的爸爸又去外面打工,她的妈妈也得了病,王丹就在家里照顾她生病的妈妈,突然有一次,王丹她病了,病情非常的严重,幸亏有人把王丹及时送到了医院,王丹出院后,医生说她要好好休息,王丹回到家后,她还是像以前一样,辛苦的干活儿,王丹的妈妈让王丹休息,她都会说她不累。王丹真是孝顺父母,每天都干活儿,累的都累出病来了,我都没有这样这么孝顺父母过,我有时还给父母吵架过。
这里面的最美孝心少年真是太孝顺父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