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有感」查理九世读书心得推荐一则
我很喜欢〈〈查理九世〉〉之 黑贝街的亡灵这本书,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叫墨多多的小男孩、墨多多的爷爷在他生日当天送他的一只叫查理九世的狗、和他的同班同学扶幽、虎鲨、尧婷婷一起去黑贝街冒险的故事。 这本书是雷欧幻象的作品,作者用词经典,笔法老练。很适合我们这种人看,能积累好词佳句,提高写作水平。此书里面还有一些要让我们动脑筋的东西,可以锻炼我们的逻辑思维的能力。
作者在文章里丰富地描写了人物的特征。如墨多多比较贪玩,具有好奇心。还有墨多多爷爷送给墨多多的礼物——查理九世。它是一只狗,一只经过特殊训练的狗。它很神奇,也很勇敢,带领着大家前进。 查理不是一只普通的狗,它是一只聪明、勇敢、自信的狗,它还能看懂电视、会洗澡、会像人一样站起来。多多还以为查理是一只外星狗呢!多多的梦想是当一名侦探,他还要查出查理的真面目。扶幽是陌生人前沉默寡言游离天外的古怪小孩,说话总是慢半拍。虎鲨本名是胡沙,学校里可怕的留级小霸王。尧婷婷是四年级二班成绩好又有同情心的班长大人,有丰富的书本知识。黑贝街是一条出了名的鬼街,是整个城市亡灵传说的发源地!这本书里还有很多有趣的迷题 ,你也赶紧来看看吧!
在这本书中,我最喜欢查理,因为它懂人话,会看书,会看电视喜欢装成熟装正经,好强,观察本事天下无双 。我也好想拥有这样一只聪明的狗呀!
教你写读书心得: 查理九世读书心得精选
寒假期间,我读了雷欧幻像小说《查理九世》故事讲的是:大西洋船王亚琴的私人庄园里居然出现了一只恐怖的粘土怪,更奇怪的是,它留下的金指环,竟然是一份原始密码信。
大家的脑袋都充满了好奇。唐晓翼带着小伙伴们前往信中的64区森林,传说在64区森林,藏着恶魔的宝藏。
卖票的奶奶告诉大家,通往64区森林的列车会在第四条隧道神秘消失,这几个小朋友拿着被诅咒的骷髅车票踏上了未知的旅程,列车行驶中,所有的小伙伴都一个接一个地消失了。读了这本书激发了我无尽的乐趣,让我对科幻的知识更加感兴趣。
我以后会多看科幻小说,了解更多的世界之谜,掌握更多的科幻知识,长大后更好的为人类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