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查理九世第2册,我最感受是旧楼的神秘面具。
事情是这样的:《查理九世》这本书里讲到了许多人物,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查理了。虽然它是一只小狗,但是他十分仔细、勇气过人,还可以模仿别人的声音呢!它带领墨多多、尧婷婷、虎鲨,还有扶幽成立了一个团队:DODO冒险队。一天尧婷婷和多多各怀心事地楼子进入教室迎面,老师走了过来。她见到班长,说:”你叫几个人帮老师整理一下说储物室。”
“好的。”帮老师是我的责任,班长叫上还没回家的小伙伴。有2位立即站起来,有一位不去也要去……在旧楼里怎么会有面具,小伙伴为什么歪扭的?让他们害怕,难道有鬼吧!原来不是吸血鬼。他们真乐于助人,很勇敢的,我应该向他们学习,遇到困难不退缩,能够坚强勇敢的去面对。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克服困难,同时,在集体中,我们都应该团结互助,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