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九世的读后感作文
最近,我疯狂的迷上了《查理九世》这套系列探险小说,因为从我翻开查理九世后,我就发现,这是一本非常的精彩的书。
《查理九世之鬼公主的嫁衣》,里面的主人公有亚瑟、虎鲨、扶幽、尧婷婷、查理九世、墨多多等。里面的主人公为了寻找密境珍宝而来到了唐人街44号,结果它是一个地下黑市,那里的人戴着各种各样的面具,让人感觉有一种阴森的感觉。
主人公们终于解决了唐人街44号密码,进去之后,虎鲨和扶幽各买了一件金丝唐装后,衣服就不知不觉缠了上去,金丝把虎鲨缠得快要死了,可他们紧握着手不停地挣扎,最后挣脱死神的束缚。通过了这些困难,接着他们碰到了唐家后代唐小翼!正在这时两个戴着河马面具的人把虎鲨和扶幽都给抬走了,而鬼公主殷灵又把尧婷婷和墨多多还有查理都给抓走了。幸亏唐晓翼出手相救,他们才平安无事。之后还救出了虎鲨和扶幽,并解开了金丝之迷。从这里我可以看到,他们不但团结,而且勇敢、聪明。
读《查理九世》,我不仅课余时间过得很愉快,而且我还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真正勇敢的人是不会相信那些迷信的。而我,就要做一个真正勇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