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一本书叫查理九世我看的是的21册《沙海谜国》,炎热干旱的沙漠,竟然出现了一个溺死的男人,他的手里紧紧地捂着一枚跨越时空的古铜币,引导DODO冒险队来到了传说中的“黑色死亡之海”,探寻失落的曷劳落迦古城。奇异的白骨旁,刻着一段让人惊心的墓志铭——不要试图寻找那片黑暗的土地,如果惊醒了它,它就会毁灭你们!谁也没想到,在离奇诡异的地下世界里,隐居着邪恶的超级捕食者,更可怕的是,小伙伴们的身上就像被怪物附体般爬满了墨汁一样浓稠古怪的黑线!吹开远古的迷雾,岩洞中密密麻麻的恐怖“虫茧”中,曷劳落迦人的神秘面纱正一层层地被揭开……颤动的地底深处,无法想象的奇迹即将降临!
我又读了查理九世14 《幽灵列车》这本书的内容提要十分的恐怖,内容是:大西洋船王亚瑟的私人庄园里居然出现了一只恐怖的黏土怪!更奇怪的是,它留下的金指环,竟然是一份原始密码信。大家脑袋里都堆满了好奇,唐晓翼带着小伙伴们前往信中提到的第64区森林。传说64区森林里,藏着恶魔的宝藏。卖票的婆婆告诉大家,通往第64区的列车会在第四条穿山隧道中神秘消失,勇敢的DODO探险队拿着被诅咒的骷髅车票踏上了未知的旅程……列车行驶中,怪异的事情一件接一件地发生了!虎鲨、唐晓翼,接着是婷婷、扶幽……小伙伴们一个个悄无声息地不见了!“欢迎进入第四条穿山隧道,地狱之门即将为各位打开……”失踪的伙伴们去了哪里?……这真的是一趟有去无回的幽灵列车吗?时间刻不容缓!难以想象的恐怖历险就此展开!
我读完《查理九世:幽灵列车(14)》这本书以后认为唐晓翼也很坏——因为,唐晓翼竟然欺骗墨多多、尧婷婷、虎鲨、扶幽他们——让他们走上“幽灵列车”,并且,暗中戏弄墨多多——最后使他们陷入困境——陷入危险的绑架案——所以现在认为我们不能够学习唐晓翼,而要学习心灵纯洁的墨多多。同学们,你们喜欢探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