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我最喜欢老师优秀作文其二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
张老师的眼睛很小,笑起来时眼睛会眯成一条缝,戴着一副黑边框眼镜,显得很有学问,张老师的嘴巴很大,很干,是该涂占唇膏了,老师的牙有些黄,看到时会有些反胃,张老师很黑,很胖,像个大煤球。
张老师也很幽默,还记地有一天,张老师站在讲台上讲着课文,而坐在第三排的陈敬禹正披着件绿色外套,跷着二郎腿,托着腮发呆,老师发现了,看着他,说了一句:“村支书,醒醒,你妈叫你回家吃饭!”顿时,我们轰笑起来,“村支书”也红了脸。
张老师也是一个非常自恋的人,每次听写的时候,他都会说,现在,我将用我浑厚而优美的男中音为你们听写。那时,我们都会连忙说,张老师,你想多了。
我们还给张老师起了没有恶意的可爱的名字,有小胖胖,大西瓜等,这些名字我们可不敢随便地讲,只是背地里说说。
张老师也非常负责,我们提出的问题,他都会仔细的回答,等下了课才发现一节课,全部都在回答问题。
张老师带给我们的知识数不清,快乐也数不清。
我喜欢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