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它既老实,又贪玩,既贪玩,又尽职。
它是我最好的朋友,它是一只很可爱的小猫。我给他取了一个名字,妮妮。毛很软,像棉花糖一样。两颗小电灯泡似的眼睛在脸中间闪呀闪呀!
如果它高兴呀,能比谁都温柔可亲,如果它不高兴,无论谁说多少好话,它也一声不吭!
小猫满月的时候更加可爱,腿脚还站不稳呢,可是就已经学会淘气了。一个绒绒球、一面镜子,都是它的好玩具一玩起来不知道要摔多少个跟头,但是摔疼了也不哭,它的胆子越来越大,逐渐开辟新的游戏场所。他来到了花园花园里的花草运气可不是那样好,它在花盆里摔跤,拿着花枝打石头。所过之处,枝折花落,你见了绝不会责打它,它是那么生机勃勃,天真可爱!
小猫什么都怕,总想藏起来,可是,它又那么勇猛,不要说见到小虫和老鼠就是遇上蛇也敢斗一斗。
当小猫一周岁时。小猫在凤仙花从一跳来跳去,人们见了都在说;这只小猫真可爱。。我一放学回家把作业写完就赶快出去跟它玩,我和它一起捉迷藏,我藏到一个他找不到的地方,它就喵喵大叫,好像很不开心呢!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小猫!
我从这一天才开始懂得,信任真的不能随意馈赠。
我信任的人,却让我伤心不已,他们自以为的小小玩笑,却拿了我的自尊和别人的名誉作为赌注。我不知道我平时对他们究竟是有多大度,在对他们的众多玩笑话都会一笑而过;还是他们觉得平时笑嘻嘻的我,会对他们每一次玩笑都不在意。恐怕你们谁都没有想到过我听到真相后会哭成那样,但是我打赌你们谁都品尝不到我的伤心欲绝。
我承认那的确是一个恶作剧,或许平时我会一笑而过,但是你们这次却拿了别人的名誉作为筹码。更何况我从别人的嘴里听到了真相。哪怕你们早那么一点,就那么几分钟,来亲口对我解释,我也不至于有那么大反应。我感觉自己是别人眼中那可怜的小丑,自己紧张,自己担心,甚至自己生气。而这对于作为旁观者和策划者的你们,这一切是一出多么有趣的喜剧,不是么?
你们不懂我为什么发那么大脾气,是因为你们不知道你们在我心里占了多少分量;我在意的始终不是事件本身,而是做了这件事的那个人。谢谢你们,让我懂得什么叫背叛,让我懂得什么叫傻瓜,更让我懂得什么叫人生如戏。我最终选择原谅你们,但请记住,我们,不再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