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狐狸的优秀作文
从前有一这小狐狸叫贝贝,他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爸爸妈妈都很爱她。爸爸妈妈每天给贝贝吃她最喜欢吃的鸡肉和果子。贝贝都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快乐,他心想:还有谁比我更幸福更快乐啊?贝贝在不知不觉中就长成了一只小狐狸。
几个月后的一个清晨,爸爸和妈妈把小狐狸领到风雪交加的雪地里,小狐狸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外面实在太冷了我们赶快回去吧!爸爸妈妈对小狐狸一脸严肃的说:你已经是一只小狐狸了,你要自己找食物去。说完,爸爸和妈妈就甩开小狐狸贝贝的手。小狐狸贝贝一边追一边大喊:爸爸、妈妈我不要离开你们呀!可是妈妈和爸爸不停的走,渐渐地爸爸和妈妈,在风雪交加的雪地里消失了。
贝贝走啊走啊,看见了一个树洞。小狐狸贝贝赶快进去,坐在树洞里,说:爸爸妈妈真的不爱我了吗?他心还有点恨爸爸妈妈,因为爸爸和妈妈把他丢到荒郊野外。他还不知道,爸爸妈妈是想让他自立。这时,贝贝看见了一只野鸡,他心里说:那不是爸爸妈妈常常给我吃的鸡肉吗?贝贝看得直流口水,心想:我要是能吃到那么美味的鸡肉那该多好啊!他马上扑了上去,没想到鸡一飞,就飞走了。他愣着说:又吃不到鸡了。
他藏到草丛里,等着野鸡来。刚好树林里的野鸡很多。一只野鸡来了,在草丛里找食物。贝贝看见了悄悄地绕到后面扑向野鸡。野鸡被捉住了,贝贝高兴地说:我又吃到鸡肉了!就这样,贝贝每天都吃鸡肉和果子。渐渐地,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贝贝长成了一只强壮的大狐狸,他现在才明白,当初爸爸妈妈把他留在荒郊野外,是想让自己自立。
贝贝很想念家,它说:我好想念爸爸妈妈呀!就这样贝贝顺着原来的路走呀走呀,终于走到了家。他大喊道:爸爸、妈妈我回来了!爸爸妈妈一看说:儿子你终于长大了能自立了!爸爸说:我们一家好不容易团聚了我们应该庆祝庆祝,妈妈说:好啊!贝贝说:等一等,我回来的时候带了几只鸡,用这个做烧烤吧!爸爸妈妈都说:今天的烧烤由你来做。贝贝说:好啊,我终于能给你们做烧烤了。贝贝按照以前做烧烤的经验,做了很多好吃的,他端到桌子面前,让爸爸妈妈先吃,爸爸妈妈吃了以后说:实在太好吃了,这是我第一次吃到这么美味的烧烤。可是小狐狸贝贝说:这还可以吧。
长大以后小狐狸贝贝参加了厨师大赛,还获得了一等奖呢。爸爸妈妈高兴地说:你每年的厨师大赛都获得一等奖,今年又得了第一。爸爸妈妈真为你骄傲呀!
教你写作文: 热闹的除夕夜优秀作文)
过年喽!过年喽!家家户户都忙着贴春联,放鞭炮,好不热闹!在我的心里,春节是一个非常神圣的日子,不仅可以领到压岁钱,能看见久违的亲戚,还可以过一把“鞭炮瘾”呢!
大年节那天傍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赶到姥姥家去吃年夜饭。一进门,就看到姥姥姥爷正笑眯眯地拿着压岁包,见我们进了门便快步走上前来,笑着说了声“新年好”,接着递过了压岁包。我惊喜万分地上前双手接了过去,连声道谢。给亲戚朋友拜过了年,便开始吃年夜饭了。饭桌上,大家尽情酣畅地聊天,好不快乐;而孩子们呢,则草草地吃完了饭,开心地跑出去玩儿了。
吃完年夜饭,我们心满意足的离开饭桌,来到了楼下预备放鞭炮。刚下楼,就看见夜空中有许多色彩斑斓的烟花,有明亮的窜天猴,有五彩缤纷的大礼花,有小巧玲珑的“小金鱼”,有嘶嘶作响的花炮……真是比星星还亮啊!爸爸也拿出了一条五千响的炸炮,小心翼翼地用烟头点燃了引火线,便赶紧跑开。只见炸炮先“嘶嘶”地冒着火花,接着是一阵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噼里啪啦碰!”,“噼里啪啦碰!”大人们在一旁微笑着观赏,而孩子们则高兴地捂着耳朵,在雪地里奔跑着,留下了一串串小脚印……此后,我们又放了其他的烟花,夜空被照得犹如白昼,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年味儿……
该回家了,我和姥姥姥爷逐一离别。一路的烟花照亮了我们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