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2年级优秀作文:春天
漫长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
春姑娘来到公园里,小草从地下悄悄地探出脑袋来啦!五颜六色的花争奇斗艳,梨花姑娘穿着洁白的裙子对地上金色的迎春花说:你真漂亮!迎春花说:谢谢!蜜蜂提着小蜜罐在粉红的桃花中辛勤地劳动。美丽的蝴蝶在野蔷薇上一边欢快地跳舞,一边惊叹:啊,多美的春天啊!
春姑娘来到小河边,蝌蚪快活地在清辙的小河里游来游去,小河丁丁冬冬地唱着歌,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小燕子和春风不停地帮柳树理它那乱乱的头发。
春姑娘来到田野里,庄稼一片生机勃勃。人们聚集在田野边拍照,金黄的油菜花左扭扭,右扭扭,好像也在给自已拍照呢!
啊,多美丽的春姑娘呀,我欢迎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