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幸福感在感恩中萌生作文精选
我感恩于世界的和平,感恩于国家的安定繁荣,感恩于我温暖的家,浓浓的幸福感在我的感恩中萌生!
我感恩于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生命,是他们让我有了足足的安全感,是他们供我上学,让我丰衣足食。记得在九岁那年,凌晨十二点,我被高烧所热醒,模糊的看见脚前有两个熟悉的身影,是爸爸和妈妈,爸爸在给我敷头,妈妈在给我用白酒揉脚,啊,在这时,一股浓浓的幸福感涌上心头!
我感恩于我的老师,感恩老师给了我知识。
但是,我认为懂得感恩的人并不多,有些人,想要感恩时,却发现想感恩的对象离自己已经很远很远,正所谓“子欲养而亲不待”。所以,懂得感恩的人,应该好好的珍惜这个时光……
我感恩于这个世界,感恩于这个世界能让我好好的活下去。这个世界,有空气,有蓝天,有绿地;这个世界,有爱心,有友谊,有交际。我感恩于这个国家。这个国家,让我们能安居乐业,能快速发展;这个国家,让我们能民族交融,能兴旺发达……让我们不像那些战乱的国家,人们颠沛流离、四处躲难。由比,我感到了幸福!
鱼儿感恩河流,所以为它舞蹈;蟋蟀感恩草丛,所以为它歌唱;老鹰感恩长空,所以为它飞翔。所以说,世间万物的感恩都是与生俱来的。
我感恩于这个社会,感恩于这个社会没有战争,没有干旱,没有贫穷,没有纷争。这个社会,让我们拥有了和平,拥有了快乐,拥有了友谊,拥有了爱情,拥有了美好的未来。我还感恩于我的家,这个安全的家,让我们免于危险;这个温馨的家,让我们感受到了亲情。让我们不像那些没有家的人,流离失所,在这里,我感到了幸福。
我感恩与我可以在这个四十五人的集体中成长,让我感到团结、温馨、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