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星期三晴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非常高兴,一大早就起床了。我迫不及待地来到学校。我拿着方便袋,其他人都背着各式各样的书包,我觉得我格外特殊。我们等了两节课的时间,终于到我们进操场了。我们搬着板凳一个一个有秩序地走着,不一会就到操场了。
老师说:“第一场跑的是一百米”。我是又紧张又害怕,因为第一场是我跑。我忽然想起来早上妈妈对我说的:“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安全第一。”不一会就开始比,我觉得我跑的时侯就像一个人在跑,比完了我拿了个第一名。
到了下午,到我和郝杨跑六十米了。枪一响我跑得飞快,都可以和苏炳添比一比了,我的项目跑完了,拿了两个第一名。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