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暖暖的秋阳普照大地,蓝天、白云,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
爸爸开车带我和妈妈、弟弟、姨婆一起去铜陵西湖欢乐世界游乐场玩。看着车窗外的优美风景,我和弟弟一路欢声笑语,兴奋不已。
很快就来到了目的地。一进游乐场,远远望去,人山人海。突然,我被眼前的一个高大雄伟的城堡给怔住了,那里有我们在故事书里经常看到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旁边有一个大喷泉,喷泉里的水还会自由旋转摆动,发出不同色彩的光,煞是好看。
游乐园里的项目很多,有过山车、太空漫步、青蛙跳、旋转木马、碰碰车、海盗船、激流勇进等。我最喜欢的就是激流勇进和海盗船项目。
我们来到玩激流勇进项目这里,刷了卡,上了船。不一会儿,船开了,慢慢地爬上了高处,随后快速地滑下,溅起了层层水花,惊险刺激。还有更好玩的海盗船,妈妈和弟弟因为害怕就坐在了中间,我大胆地选择了船边坐下。船开始起航了,一开始还荡得较低,大家还没什么感觉。可是后来越荡越高,前后摇晃,仿佛从风口浪尖直入海底,许多人都害怕地尖叫起来。妈妈和弟弟也不例外,脸色都煞白的,我感觉很好,觉得十分刺激好玩。
一天下来,我们玩得非常高兴。有些游戏看上去很惊险、可怕,可亲身体验后才知道,其实没那么恐怖,反而十分新鲜有趣。由此我想,生活当中的许多事情也应该是这样的吧:只有敢于尝试,亲身经历了才能真正感受到它的乐趣。
【写作模板】春游三年级文章(一篇)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兴高采烈地上了车,两个小时后,我们到了目的地——月湖雕塑公园。
那有个沙滩,我和小 贝还有3个同学一起建了一个城堡,我的工作是挖湿沙,这里的沙很薄,很容易挖,所以,我的工作很顺利。玩完沙子,午餐开始了,我带了很多零食,还带了PIZZA,真好吃!
吃完饭,我们去游乐场,玩了海盗船。又去月湖嘉年华,老师给我们每人五个牌子,我玩了三个项目,两个用一个牌子,一个用三个牌子。最后一个项目最好玩,叫蹦蹦云,顺序是排队、脱鞋、排队、跑上“云”。“云”真滑呀,我从排队的地方一直跑,才跑上云,我蹬了7个峰,峰就是云上一个一个的“包”。可是只有3分钟,没玩够就走了。
这次春游不是走吃游!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