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日记: 三年级端午节优秀每日一记
农历五月初五就是端午节了,家家户户都要包粽子,还有有趣的划龙舟比赛呢!奶奶在家已经煮好了香喷喷的。粽子,打开锅盖满屋都飘着粽子的清香,让我闻得口水直流个不停。我迫不及待地剥开粽子叶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真是回味无穷呀!
吃完粽子后,爸爸带我去看划龙舟比赛,这里人山人海,车水马龙的可热闹了!比赛开始了,各个队伍都蓄势待发,随着一阵枪声一条条龙舟飞快地划过水面,犹如一支支箭向前飞去。在场的观众们兴奋喊道着加油加油,在为参赛者加油鼓励,参赛者们听了心里充满了信心使劲地划桨,水花到处飞溅。各条龙舟你追我赶的,最后,落后的一号终于追上了遥遥的二号第一个冲过了终点,观众们不禁欢呼起来,到处都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啊!这真是我最难忘的一天了。
中国的传统节日真是丰富多彩呀!他就像一座巨大的宝库,还有许许多多的传统节日等着你去找呢!
日记参考: 考试满分每日一记500字三年级每日一记季度范文精选
哈哈,我终于成功了
今天吃饭的时候我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妈妈突然宣布:“今天考试,如果你能考一百分,我们全家人就去野餐!”我听到“野餐”这两个字心里非常激动,差点被果汁呛到,因为我们一家人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去野餐了,我多么期待啊!
到了学校,我心惊胆战地走进教室,一下子就看到了黑板上四个字:今天考试。这时好像有一块巨大的石头压在我的心上,全家人能不能野餐的命运可都在我的头上了,这让我更紧张了。
开始考试了,老师把考卷分发下来,我拿到考卷一看,满满的题目出现在我的眼睛里,我都无处下笔,试卷中我本来会做的题目都被我的紧张和害怕逼走了。这时我的双手不受控制地往抽屉里一摸,语文书就像502胶水一样,粘在了我的手上。我向四周看了看,老师居然不在,我的内心有个声音再告诉我:“没事的,就看一下没关系。”刚要翻开书的时候,我的顺风耳听见了高跟鞋的声音,我“嗖”的一下把书扔进了桌子里,然后坐好开始答题,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敌人终于走了,我本想再偷看一下,但是我心中的小天使在质问:“你要做个诚实的孩子,不能偷看,得到虚假的一百分,你还会开心吗?”我心中的黑天使又说:“你偷看一下,谁也不知道,你考了一百分就可以去野餐了。”我的心里七上八下,最后我没有偷看,其他题目我都蒙了一下就交卷了。
考试成绩发下来了,我居然考了一百分,我终于可以去野餐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