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心得]作文:少年的你观后心得400字之二
最近影片《少年的你》热映,主演易烊千玺的片中造型收到人们的称赞,看到这是他从流量小生转型实力派的可塑性。
总之,对于孩子来说,父母有效的管教是非常有利于他们健康成长的。父母要走近孩子的内心,与孩子进行最深入的交流,给予孩子最温暖的爱。
[观后有感系列]《流浪地球》观后心得通用版
2月7日晚上,我又看了一场电影。不同的是,这次我是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看的。而我们看的是特效最好的中国大片-“流浪地球”。
因为太阳老化,不断扩大,已经吞掉了水星,所以人类联合政府决定迁移地球,然后到4.2光年外的星系去。可是,中途路过土星,土星的吸力极强,所以地球被吸住了。就在地球的氧气要被吸个精光时,我们的主人公——刘启出现了,他想点燃土星,把地球弹走。因为土星上有90%都是氢气,而氢气是一种易燃物,如果点爆,就会有很大很大很大……呃……很大的一个波。
因为发射器喷射的火焰不够高,所以一个在太空舱里的人把其他人都推回了地球,他自己驾驶着太空站冲向了土星,用太空站里的燃料点燃了土星,把所有人都送回了安全中,拯救了地球,而他自己却壮烈牺牲了。这个人就是刘启的爸爸,叫做刘培强。
这个故事说明了,我们要变得有奉献精神和有智慧。刘启父子是我们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