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心得]作文:70周年国庆阅兵观后心得
今天我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和大阅兵,看完久久不能平静。
大阅兵开始了,中国国旗冉冉升起。那一排排的士兵,迈着整齐的步伐,大步向前,那是我们祖国的战士,守护着我们。起来,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气势磅礴的国歌在耳边荡漾,那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作为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新中国成立70年国庆阅兵是共和国武装力量全面重塑后的首次整体亮相。按改革重塑的中国特色现代军事力量体系,编组徒步受阅方队,全军各大单位均有力量参阅,其中文职人员方队、维和部队方队等均为首次亮相(作文盒子)。
这次大阅兵,我的感受很深,我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