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的奥运会,我们中国秀了个漂亮的开幕式给全世界看,另大家对我们中国钦佩、仰慕。今天我们的阅兵式又另全国的市民感到骄傲。
早上10点还没到,我就和爸爸坐在电视机前准备观看阅兵式。庆典开始时,《义勇军进行曲》在天安门广场响起,我感觉特别的激动,感觉我们的天安门广场更加的雄伟壮观了。接下来是胡锦涛总书记向大家问好说:“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我想在天安门广场上的每一位都非常的激动,因为我也很激动。随后就看到了官兵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一步步向天安门走来,横看、竖看都那么的整齐,这么多人的步伐就像是一个人在走。这不得不让人佩服,我顿时又感到了我们中国人的力量是无比强大的,真是了不起的中国人啊!看、接下来的空军们开着飞机摆出了各种图形,非常的漂亮;五十六个民族的人们,穿着各式各样漂亮的衣服,唱歌跳舞,我好羡慕啊,我多么也想参加啊,和他们一起庆祝祖国妈妈60岁的生日。
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为自己是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我现在是一名小学生,我要努力学习,争取长大后为祖国作出贡献,做一名优秀的炎黄子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