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假期,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姨姨、哥哥姐姐,我们六个人,一起去电影院看《中国机长》,这是哥哥推荐的电影,他说很好看。
我们进了电影院后,开始人不多,以为又是我们几个包场呢,结果电影快开始的时候,陆陆续续坐满了人。
电影刚开始,画面很美,我们吃着水果,喝着饮料,心里可美了。
电影里飞机飞着飞着,突然玻璃碎了,吓了我一跳,大风把人都刮的站不稳,在那么高的地方,太危险了,我紧张的都说不出话来了。
那个机长太厉害了,在那么危险的环境下,沉着冷静的开着飞机,为了把一百多个人安全的带回家,克服了那么大的困难,真是英雄啊!太崇拜他了!
还有他的伙伴们,冷静的安抚乘客,用专业保护乘客,非常感动!机长开着飞机飞过黑色的云层的时候,看电影的好多人都在紧张的喊“啊”!我也特别紧张,一直拉着妈妈的手。
等飞机终于平安落地,周围都是激动的声音,妈妈还用纸巾擦眼睛,我猜她是哭了。
妈妈跟我说,这个是根据真实事件拍摄的,机长和他的伙伴们,是非常棒的英雄,挽救了很多人的生命!向英雄敬礼!!!
我要好好学习,将来也要做一个专业特别好,并且负责任的、值得信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