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的最后一天电影院上映的新片不多,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电影《宠爱》。该电影由钟汉良、陈伟霆、吴磊、钟楚曦、杨子姗等主演,共由6段温暖的故事组成,讲述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发现爱、学会爱的故事。
在这个跨年的贺岁档,《宠爱》这种合家欢的暖心喜剧电影必然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该电影还聚齐了陈伟霆、钟汉良、吴磊等当红演员,自带高人气,再加上徐峥监制,因此还未上映前的预售票房就已经突破了6000万。
而正式上映后,《宠爱》不负众望,实时票房高高位居第一名的位置。
同时《宠爱》的口碑更是好评不断,不少看过的网友评价表示该电影有笑点有泪点,让人非常感动。虽然是六段故事,但是每条线平衡地很好,一点不乱,故事完整饱满。不少网友都大赞陈伟霆和钟楚曦以及他们的狗狗豪七的故事非常感人,吴磊、张子枫等也颇受好评。
当然不少网友直言该电影的灵魂其实是那些可爱的宠物们,看的就是个热闹,是一部标准合格的合家欢电影。
这个元旦档期上映的电影中,几乎没有能和《宠爱》对打的竞争对手,再加上口碑保持住了,票房应该不用愁了。你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