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我刚起床,就看见白花花的一片,原来是下雪了。
从窗户里看,到处是雾蒙蒙的,仿拂所有的一切都是白色的,就像整个世界都笼罩在洁白之中。
刚出门,一阵阵凛冽的寒风便呼呼的吹了过来,冻的人直打寒颤,那旁边的树似乎和我的感觉一样,微微摇动着身体,把那些仅剩的一点树叶也吹下来了。那细细的电线杆上也积着一层银白色的雪,被风一吹,那白雪便飘飘洒洒的落了下来;在马路旁边的一辆辆汽车也似乎被洗过一样,本来玄色的汽车被白雪笼盖后也变成洁白洁白的;一把把五颜六色的雨伞上面也有几朵小雪瓣,不外没几秒钟就化成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小水珠从雨伞上落下来,从高处看,雨伞上面的小花就像被冲刷过一样;一枝枝含苞欲放的梅花正披发发出它们诱人的香气,使本来就很锦绣的冬天变得更加迷人;白白的雪就像铺在地上的毛毯一样,盖上了枯矮的小草,盖上了玄色的土地,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雪白的礼服,踩上去,就像踩在白塘上一样,发出咯吱的响声,似乎在给我们唱一首美妙悦耳的曲子;汽车轧过马路上白雪的“波纹”就像一幅幅被绣上去的锦绣的画一样。
来到校园里,远眺望去,就像有一个大银圈围着我们的操场。操场上有打雪仗的、堆雪人的……干什么的都有,操场上这强烈热闹的气氛和这欢笑的声音使得原本冷清的校园变的热闹起来。
我望了望这锦绣的白雪,想往前走,可又愣住了,怕踩坏了这雪白无瑕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