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了,许多我们学校的同学还有老师都打着伞或者是穿着雨衣来到了学校。
在路上,我看见打雨伞的人都非常像一朵朵漂亮的小花,飘在天空中,那雨伞的颜色有:粉色、灰色、玫红色、黄色、绿色、蓝色、五颜六色的,非常美丽。
也有许多人穿雨衣,穿雨衣的人很像一只只聪明的小动物,聪明、可爱、活泼、帅气。
到了学校之后,我看见许多同学都自觉的在班级的外面把雨衣脱了下来,折了折放在准备好的袋子里,拿回了班级。
上课铃响了,我也走进了班级……
作文借鉴: 多彩的雪景|300字优秀文章(篇三)
冬天到了,雪花纷纷从天上飘落下来,就像一片片洁白的羽毛;地面铺着雪毯,就像大地妈妈盖着雪白的棉被;大树爷爷也穿上厚厚的银装,好像准备过冬似的。
最有趣的还是雪地上的小朋友,你们瞧,他们有的在滚雪球,把雪球越滚越大,越滚越圆,好像一只在翻跟头的小狮子一样;有的在堆雪人,他们先把雪人的身子和头堆好,再用石子、胡萝卜等物品把它的手、五官和帽子搭好,最后一个雪人就“新鲜出炉”了;还有的在打雪仗,两个小朋友拿着雪球,互相向对方扔去,好像要用雪给对方洗澡呢!
冬天的雪地上一片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