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初三优秀作文500字
回忆着和你一起度过的时光,就觉得有滋有味的。
在那一年,每天清晨,我都会早早地来到教室里等着你,把早餐放在你的座位上。等你来了,你便会对我莞尔一笑,然后吃起早餐来。每当我看到你吃早餐的样子,我仿佛觉得很有成就感似的。
中午做作业时,每当你有不会的题目时,你都会前来用手抓一下我的衣服,随后问我题目。上课时,老师叫到了正在看小说的你,可你站起来一无所知,我便小声的告诉你问题的答案。就算答案是错误的,你都会对我欣慰一笑,从不怪我。
那一年,你参加了学校里的合唱团,你开始向你的梦想出发了。然而,由于你练习太辛苦,你的嗓子变得疼痛起来。我很心疼你,告劝你不要太累了,要多喝水,你听了之后,对我温柔一笑就这样,你勤奋练习,最终取得了自己理想的成绩。
每天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我们都会聊一些在学校中的所见所闻以及自己的所思所想。每天都会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回想起来,是多么的让人回味。
那一年,我因种种原因而导致成绩下降。老师看在我是优生的面子上给我补课。补课时,每当我向窗外张望时,都会看见你对我微微一笑。所以,在那段时光里,有两种目光陪伴着我:一种是老师严厉的目光;一种是你等待我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