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都爱看笑猫日记,所以我也买了本看看。这本书就像块磁石,深深吸引着我,它不仅人物十分生动,内收留也非常丰硕
笑猫一家人来到马小跳奶奶家,可不久后就地震了,小猫的好多伙伴都被压死了,或被亲戚来,小猫千辛万苦来找自己的伙伴和家人,可经历了多次惊险,之后终于团圆了。
可我们家就不一样了,天空中弥漫着战火。
有一天晚上,我们吃饭,大家一言不发,连调皮的妹妹也不说话。
晚上,我跑进屋,打开门一看。爸爸打开了僵局:我们不吵了好不好,“不吵,行,不外你吸烟一根有一根,早上让你少抽点,你不听,不听就算了,还说我多事,能不吵吗!”
过了半小时。我听烦了,预备睡觉。只听咚的一声。不知摔了什麽东西。不外东西是爸爸摔的,他气愤爱摔东西,不一会儿,爸爸的斥骂声,妈妈的哭喊声,都传了出来。
我想,我们家什麽时候才可以像笑猫那样团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