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很喜欢在数学课上睡觉。因为我对那些框框条条和奇数偶数实在很没兴趣。可谓“问我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淌口水向东流”,所以我在老师眼中是属于那种有A级睡功的学生,索性的是我的成绩还不算差,在班里还是处于中上水平(除了数学)。不知道别人是怎么认为我的成绩的,但一直以来我都是这样认为的!
一堂数学课,我尽然破天荒的没有睡觉,同桌小赵对我说:“真是奇迹。”于是,我就在她旁边像傻瓜一样嘿嘿的笑,还笑地那是一个欢畅。就这样,我成功的创造了我生命中第一个奇迹。值得骄傲!
数学老师为了偷懒,让两个班的同学交换改数学作业。结果我改到了一个成绩还算好的,但老师说她都帮你们抄上了正确答案,你们也帮它们抄上吧?我以为另外那个班的同学素质会高到比我还高的地步,还高高兴兴的,整整齐齐帮它们抄上了答案。结果我的试卷发下来后,让我气得想吐血,哪个死猪竟然什么都没帮我抄上,还吧我做对了的选择题划了一个X,这还不算,它还在我的试卷上留下了它那长相不正的阿拉伯数字。我怀疑是不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出来我们一中溜达了,真是悲哀!
精选阅读
月度写作精选 小学优秀作文(篇三)
大家好,我叫毛世卓,我是一个11岁的阳光女孩,在彦博上四年级了,我非常可爱,也很期待和你交朋友哦!
我有一头长长的“黑瀑布”,一双细细的眉毛下有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我身材一般,却喜欢穿黑衣服或豹纹衣,所以同学们都叫我“黑衣大盗”或“紫豹子”。
我的特长很多:唱歌、说英语、跳舞……就说英语吧,去年我在英语比赛初赛中获得了一等奖,在晋赛中获得了特等奖。之后又去北京参赛,要到北京时,我紧张的经常梦见一群人追着我跑,后来Miss张笑着对我说“不要紧张,就算输了,也是对自己的练习。”我听了老师的话,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最终我得到了二等奖,当我刚听到这个消息时,高兴的热泪盈眶。
我再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吧!我在家里还是个有主见的“小主妇”呢!每次从我的“小银行”里拿钱时,我都要想上半天,这笔钱真的要用吗?
这就是我,我为我竖起了大拇指,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