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正午,你是我的夜半;你是我的艳阳,你是我的毫光。由于有了你,我才会是我自己。写给梳子很安静的坐在电脑前,悄悄地回忆起过去,我们自相识以来所有的记忆。固然只是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你却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爱无界限。记得刚进中学的时候,与你并不认识,那时只知道你是个喜欢在体育课披头披发发的女生,喜欢用皮带对付欺负你的男生,喜欢默默的伫在这个班级中心的位置。但是已经不记得我们是如何变得如斯要好的,从你成绩变好?从我们知道彼此生日差1天?我想我们都忘了,但是这没什么。只要记得我们的快乐,就够了。
有一段时间我们超级喜欢星座,天天滔滔不绝的讲那些别人都不予理会的东西。实在不是我们怪异,而是由于那些星座里面说的跟我们似乎,我们在其中找到的快乐是别人远远无法企及的。有一段时间我们超级喜欢JJ的一首歌,天天下课都不停的唱,或者听MP3,才不管别人说我们的声音难听或者什么,我们的快乐我们自己做主。有一段时间我们一起出谋划策,为快乐班级的创建做了良多贡献,固然有时候由于同学们不乖而对他们发火,但是之后我们会相视一笑,由于同学们不满的声音在我们的眼神中变得无谓。有一段时间我忽然明白我们不会有永远,我早晚要回到自己的家乡,于是我开始疏远你,我认为与你感情变淡了,分离的时候难过就不会让自己痛苦悲伤了。但是你一个张开双手的动作就让我所有的愚蠢设法主意瞬间倒塌。有一段时间我们疯疯癫癫,做了许多傻事。好比很晚很晚都出去玩,用美工刀在手上刻字。
这些现在的我们都会以为是疯狂的蠢事情,固然那个时候一起犯蠢,可是我却以为,有点如斯这般惊心的经历会让我们彼此之间的友情更加有爱。有良多时候我们都一起经历了良多事情,或者是开心,或者是难过。但是所有的时间与记忆磨合在一起,印成了我们的专属读本。当中有小小的故事,有小小的爱。我曾认为,爱仅仅是男女之间的情感。可是这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你让我明白了爱无界限,所以我现在天天会要抱你,说一句我爱你。由于我真的爱你,由于只有你会让我用一种不一样的感情来爱。由于只有你是我的天使,我的天堂。由于有了你,我的世界变得奇妙更难以言喻,就算全世界我都可以抛却,也不会健忘你。我独一的毫光,我独一的天使。